日本新帅卷入假球丑闻 足协高官回应:很震惊

日本新帅卷入假球丑闻 足协高官回应:很震惊

日本新帅有麻烦了!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日本新任国家队主帅阿吉雷卷入争议,西班牙监察厅日前宣布在他执教萨拉戈萨期间,球队有一场比赛涉嫌假球,对此,日本足协表示会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讨论。

巴西世界杯之后,55岁的墨西哥人阿吉雷就任日本国家队主帅,而他上任之初就放出豪言壮语,表态要帮助日本队开创新的时代,而他的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打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然而,在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中,阿吉雷和他的日本队就遭遇当头一棒,球队0-2负于乌拉圭队。对于阿吉雷而言,不仅执教之路举步维艰,而他目前还惹上了“官司”。来自日本《产经新闻》的消息称,西班牙监察厅日前宣布,2011年5月萨拉戈萨和莱万特的比赛疑似假球,而当时的萨拉戈萨主帅正是阿吉雷。

2010年11月18日,阿吉雷正式出任萨拉戈萨队主帅,不过由于战绩欠佳,仅仅1年后,阿吉雷就被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解雇。虽然早已经告别萨拉戈萨主帅多年,但是阿吉雷目前却因为涉嫌假球遭到了西班牙监察厅的调查。

来自《产经新闻》的消息称,日本足协已经知道了此事,在10月份,日本队将迎来2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对手分别是牙买加和巴西。在10月1日,日本足协将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而在届时,日本足协内部将对这个事件进行讨论。

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霜田正浩刚从仁川赶回日本,在谈到这个事件时,他表示,“很震惊,但目前还不清楚,暂时不能发表评论。”

哈维尔-阿吉雷是墨西哥著名足球教练,现年55岁,球员时期曾经代表墨西哥队出战过1986年世界杯,此后作为主教练分别在2002年和2010年两度率领祖国的球队出战了世界杯,具备丰富的执教经验。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