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NBA新赛季大幕再启,嘉时赛·500罗汉重装上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吾欲观其赛,必先识其人。从超级巨星到无名龙套,从老江湖到小菜鸟,一网打尽。老规矩,按照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一先一后逐个介绍,30支球队绝不落空。这次是雄鹿队。

No.15贾巴里·帕克(微博)

号码:1 位置:大前锋 身高:2.03米 体重:235磅

球龄:新秀 上赛季数据:无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先要吐槽下雄鹿球迷的P图,分分钟让人想起西游记里被大圣打成肉饼的小妖啊!在勒布朗安东尼纷纷减重,除纯内线外皆以瘦为美的今天,帕克似乎并没有塑身的想法,选秀权测出的体重可是超过了250磅!不过如果他真的打定了要出任四号位,这倒也不是什么坏事。过去几年,从NCAA时期比帕克更风光的比斯利,到身体素质比帕克劲爆的德里克·威廉姆斯,这些不三不四的高位秀(怎么提到的两个都是榜眼?),进联盟后都过得无比惨淡,置之死地而后生,就别想着四号位打不好再换到三号位的事了。看过帕克在杜克比赛的同学,想必都对他漂亮的背身单打印象深刻吧?如果能把这招练好,像皮尔斯安东尼那样内外线通吃十几年有何不可?

No.16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号码:34 位置:后卫 身高:2.06米 体重:205磅

球龄:1 上赛季数据:6.8分4.4篮板1.9助攻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传言中身高已长到2.11米,且臂展达到惊人2.21米,如此身材打得分后卫已经很是拉风,印象里上个出现在二号位的长人,就是刚进联盟被卡莱西莫安排打后卫的杜兰特了。基德(微博) 教练居然还想让字母哥打控卫!这是要让2.06米的控卫“魔术师”约翰逊和2米的希腊传奇控卫帕帕洛卡斯也要居下风啊!不过在身体对抗更强的男篮世界杯,字母哥的表现显然比不上夏季联赛那么潇洒。或许,成为格兰特·希尔或者皮蓬式的组织型前锋,才是字母哥更准确的定位,还是别给19岁的年轻人扣上“魔术师第二”的大帽子,给予他不必要的压力吧。

No.17布兰顿·奈特

号码:11 位置:控卫 身高:1.91米 体重:189磅

球龄:3年 上赛季数据:17.9分4.9助攻3.5篮板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如果奈特够刻苦,早就应该找到上赛季后半段篮网的比赛视频刻苦钻研:当时还在布鲁克林执教的基德,常用2.01米的利文斯顿打主控,让全明星控卫德隆客串二号位。奈特显然没有德隆大牌,而基德在密尔沃基拥有的权力比上赛季更大,还能说什么呢?为了未来的高薪,处于合同年的奈特,乖乖把球权分给字母哥和帕克,好好练练无球跑位接球跳投吧。

No.18O.J.梅奥

号码:00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3米 体重:210磅

球龄:6年 上赛季数据:11.7分2.4篮板2.2助攻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训练迟到罚坐板凳,球砸球迷吃技术犯规,拳击对手被禁赛,缺战30场,投篮命中率40.7%……无论主教练是德鲁还是基德,对于这样的球员,兜售转卖都是必然的选择,当然无法脱手也丝毫不出乎意料。当年被誉为下一个勒布,和凯文·勒夫齐名的梅奥,如今早被甩下,连人家的车尾灯都看不到了。

No.19伊利亚索瓦

号码:7 位置:大前锋 身高:2.08米 体重:235磅

球龄:6年 上赛季数据:11.2分6.2篮板1.3助攻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把梅奥的上段文字复制下来稍作修改,就是伊利亚索瓦的上赛季简介:因为拳击对手被禁赛,缺战27场,投篮命中率40.9%(你可是大前锋啊大前锋),休赛期被四处兜售但未果——5年4500万合同还剩3年呢,哪里去找接盘侠?唯一的好消息是:土耳其人放弃参加男篮世界别后如今宣布,已经100%恢复健康了!希望如此吧……

No.20约翰·汉森

号码:31 位置:中锋 身高:2.11米 体重:220磅

球龄:2年 上赛季数据:11.1分7.1篮板1.7盖帽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增加体重、提升力量、刻苦训练……如果你以为汉森休赛期只是忙着钓鱼,那就大错特错了。天道酬勤,不止一个消息源透露,汉森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如果按照管理层的计划将其出场时间从眼下的26分钟提升到30分钟以上,汉森会以“15分+10篮板+2盖帽”来回报吗?那么参考拉里·桑德斯的续约合同,汉森该拿多少钱?

No.21拉里·桑德斯

号码:8 位置:中锋 身高:2.11米 体重:235磅

球龄:4年 上赛季数据:7.7分7.2篮板1.7盖帽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汉森成了首发中锋,新赛季年薪高达1100万稳居球队头名的桑德斯怎么办?和年薪第二高赚800万的梅奥并肩坐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五个人薪水加起来可能都没他俩多的队友们玩命?桑德斯不是坏人,他说自己每盖一个帽就捐1000美元给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但类似给裁判轮番树大拇指,主张大麻合法化的事,还是少做为妙——又要祭出上面这张旧图,如果能和汉森组成双塔,加上身高臂长防守出色的字母哥,密尔沃基的春天就真的不远了。

No.22帕楚利亚

号码:27 位置:中锋 身高:2.11米 体重:275磅

球龄:11 上赛季数据:7.7分6.3篮板2.6助攻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从效力8年的季后赛常客老鹰队,来到联盟最烂的球队雄鹿,帕楚利亚的用意很清楚:成绩金钱不可兼得,人到而立,老婆孩子热炕头,赚钱要紧。只是这42.7%的投篮命中率着实令人发指,打替补一点儿都不冤枉。

No.23贝勒斯

号码:19 位置:控卫 身高:1.91米 体重:200磅

球龄:6年 上赛季数据:9.3分2.7助攻2.0篮板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基·密”档案

签约雄鹿,贝勒斯说很重要一个原因是主帅基德,他希望能跟这个超级控卫好好学学。但阴差阳错,贝勒斯在雄鹿很可能打不上控卫,奈特、马绍尔以及字母哥,雄鹿一号位已然人满为患。本就擅长个人得分而非组织进攻,估计要挂羊头卖狗肉去二号位讨生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