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时赛:虽无杜兰特,但有穆迪埃

嘉时赛:虽无杜兰特,但有穆迪埃

在治军严苛的拉里·布朗教练手下打一年NCAA,在距美国千里之外的中国打一年CBA,哪种方式对号称全美第一高中生控卫的穆迪埃更好?大学篮球支持者当然会选择前者,但在NBA球探看来至少后者不会影响到穆迪埃的选秀行情,否则ESPN的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也不会继续将他排在第二名。

而在场外,穆迪埃也是什么也没耽误。在穆迪埃参观完Under Armour在巴尔的摩的全球总部之后,此前招募杜兰特未果的Under Armour,正式宣布将穆迪埃召入麾下,和库里、詹宁斯、肯巴·沃克、巴斯克斯一干控卫成了同门师兄弟。不过我的第一反应是,CBA会同意让UA交钱换取露脸机会吗?如果不容易,究竟是哪款鞋会成为第一双登陆CBA却又被贴住logo的UA篮球鞋呢?

嘉时赛:虽无杜兰特,但有穆迪埃

扫描二维码,收听于嘉(微博)《嘉时赛》微信公众账号(或直接输入微信号:yugaism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