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C罗防守时怒骂拉莫斯 水爷无奈摊手

内讧?C罗防守时怒骂拉莫斯 水爷无奈摊手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皇家马德里近段时间状态神勇,连战连捷,随着在周末的比赛中客场2-0击败潜水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3连胜,而在这3场比赛中更是打入了15个进球。球队出色的状态令球迷们欣喜若狂,但是在情歌球场的比赛中球队两名大佬C罗(微博 数据) 拉莫斯之间的争吵却让皇马的球迷们非常担心。

比赛进行到底43分钟,皇家马德里队以2-0领先对手,急于扳平比分的黄色潜水艇展开了反击,他们获得一次前场左侧角球的机会。在半场比赛结束前的这几分钟是最容易丢球的时段,如果皇马能够以2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是则意味着球队有很大的可能会全取三分。

皇马球员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全队上下都回到了禁区内防守这次角球。但是在布置防守的战术时,拉莫斯却拉扯住了C罗,要求他按照位置站好,葡萄牙人不服气的走到拉莫斯身大声的抱怨起来。拉莫斯见状用手比划向C罗解释,但是皇马巨星根本不听他的解释继续大声的叫嚷。但是由于球队需要尽快安排防守阵型,所以两人马上就投入了防守中。

皇马球迷非常想知道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不希望球队在竞技状态刚有好转之时就发生内讧。而西班牙的几个媒体《马卡报》以及《阿斯报》在赛后均没有特意强调C罗与拉莫斯的这次争吵,他们认为这只是一次“纯业务”的交流,两人不会心生芥蒂。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