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员≠好教练!齐祖治下皇马B队西丙垫底

好球员≠好教练!齐祖治下皇马B队西丙垫底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最近的一场西丙联赛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B队0-3惨遭屠杀,齐祖再次遭遇一次重创,而新赛季开始以来,他麾下的球队已经输的一塌涂地,前6场居然输掉了5场。

按照地区,西丙联赛被分成了四个小组,皇马B队位于第二组中。前3轮联赛,齐祖的球队遭遇3连败,先后输给了马竞B队、赫塔菲B队和富恩拉布雷达队,虽然在第4轮球队得以止血,3-1战胜了巴尔德拉斯,但是第5轮,球队再次输球,没有止住颓势,而在第6轮,皇马B队对阵阿莫雷比亚塔的比赛中,球队0-3失利,遭遇了最惨的一场失利。

西丙联赛前6轮,齐达内没有带领皇马B队打出像样的成绩,反而是一输再输,1胜5负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只能尴尬垫底。按照西丙的规程,倒数前四名都得直接降级,第五名则参加保级附加赛。而让球迷为齐祖捏把汗的是,如果皇马B队再遭降级厄运,这肯定也会给他的执教生涯带来灾难性打击。

前不久,因为执教资格问题,齐达内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球队战绩惨淡,但是在接受采访时,齐祖依然放出豪言,“我丝毫不后悔自己来执教一支皇马B队,事实上我想打造一支能力足以应付甲级联赛的球队。”虽然齐祖大话连连,可是他却未必有能力在接下来的联赛逆转乾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