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重回骑士能激励人 外界会视我为榜样

詹姆斯:重回骑士能激励人 外界会视我为榜样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詹姆斯重回骑士,他又是否会成为这座城市的超级英雄?不管你是否这么认为,至少勒布朗本人是这么看的。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透露,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重返骑士后将会起到榜样作用。

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示,自己重回骑士不仅仅是个人行为,更重要的是,能给外界传递一种积极的精神:“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我知道自己对很多孩子来说是一个榜样,他们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来看待我做这件事。”

詹姆斯也认为,如果自己的回归能够起到正面的效应,那么他非常乐意去做。“不管作为家庭里的一位父亲、一位超级英雄或者是兄弟,如果他们都能把我当成是一个动力,我很乐意成为那样的人。”

在四年前,当詹姆斯突然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后,他也就此成为了克利夫兰的坏榜样,有关勒布朗的负面消息漫天飞舞,而“懦夫”以及“叛徒”等形象也深入人心,但在迈阿密的时期里,詹姆斯再度用他的努力以及表现慢慢征服了众人,在热火效力的四个赛季里,他帮助球队两夺总冠军,为这座城市带来了荣耀。

如今詹姆斯的返乡更像是一种感恩之旅,在早前阿克隆的回家欢迎会时,詹姆斯便表示:“我深深的被触动了,有时候,你会有那么一种感觉,这就是我为何要回来的原因,你知道自己能够去激励那么多的人,从青少年到老人,影响力覆盖到各个领域和角落,你知道自己可以为一些人做一些事情,能够带给他们希望,这对我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一名父亲,詹姆斯返回骑士一度征询了儿子的意见,得到了后者的支持和响应;在重回克利夫兰后,包括韦德(微博)等热火队友都对詹姆斯的行为表示了理解,再度诠释了真切的兄弟之情;回到克利夫兰,詹姆斯立刻成为了这座城市的超级英雄,这一直是他所向往的角色。

在浓缩和汇聚了正能量后,勒布朗也开启了新篇章,他不仅仅希望做一个球场上的王者,还希望去用实际行动鼓励青少年,成为他们心目中的永恒榜样,在境界上,詹姆斯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