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解析骑士交易:为阿伦留位置 中期会再补强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ESPN分析骑士76人交易,指出克利夫兰人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关键交易特例将成为球队赛季中期的变数。

骑士今天与76人完成交易,将刚刚换来的博甘斯与2018年二轮选秀权送到费城,换来对方2015年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和一个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两天之前,骑士队送出德怀特-鲍威尔、埃里克-墨菲、马尔科姆-托马斯和约翰-卢卡斯三世四名球员外加两个次轮选秀权,换来了博甘斯。两天之后,这位34岁老将再次更换门庭。

ESPN指出,骑士队这笔交易首先完成了阵容人员的缩减:骑士队签下控卫AJ-普莱斯之后,球队大名单上已经20人满员,而他们仍然想要给雷-阿伦以及图里亚夫等自由球员留下位置,所以必须先空出名额,在这笔交易之后,骑士队名单只剩16人。

第二,这笔交易帮助骑士队省去薪金空间的同时也赢回了赛季中期博弈的机会。虽然墨菲、托马斯和卢卡斯都身背非保障合同,但裁掉鲍威尔(微博)的话,还是要继续支付给他工资。骑士队很有可能在赛季中期利用这个交易特例完成阵容的最后修补,完成冲冠阵容的搭建。

据悉,76人准备裁掉博甘斯,也就是他们在这次交易中白白获得一个二轮选秀权。博甘斯在2003年被雄鹿以次轮第14顺位选中进入联盟。十一年职业生涯共效率过76人(现在)、骑士(休赛期交易,未上场)、篮网(2012-2013)、凯尔特人(2013)、公牛(2010-2011)、马刺(2009-2010)、魔术(2003、2004、2006、2008、2009)、雄鹿(2003、2009)、火箭(2006)、山猫(2004、2005、2006)这十支队伍。

博甘斯曾经在2013-14赛季就抱怨与凯尔特人的关系,上赛季中期,球队甚至通知他不用跟队,可以放养在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