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备队3场20球! 战海牛库卡心中有妙计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预备队联赛中7-2血洗绿地申花,与此同时,鲁能主帅库卡也在准备着与青岛海牛的足协杯比赛,无论是中卫新组合还是三外援的选用,库卡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准备。

今天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鲁能预备队7-2横扫申花预备队,豪取五连胜,继续领跑预备队。

本场比赛,蒿俊闵和吴兴涵(微博)在上半场破门,陈灏(微博)、王永珀(微博 数据)吕征 在下半场5分钟内打进三球锁定胜局,最后时刻成源和王永珀又打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7-2。鲁能连续三场预备队已经打进20球。

对于鲁能而言,主帅库卡在联赛和预备队不断奏凯的同时,也在暗自准备着10月1日与青岛海牛的足协杯比赛,李松益(微博)和蒿俊闵的登场都是一个明显信号,由于中后卫组合闹人荒,主帅库卡很有可能派出麦克格文配李松益的新搭档。

而在后腰位置上,因为规则中只能使用三外援,所以蒿俊闵顶替乌索出战的可能很大,前场的外援选择是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这对状态火热的进攻组合。

对手青岛海牛近来在联赛中连战连败,下半年似乎陷入了一个不胜的怪圈,球队的心气似乎出了问题。对于鲁能而言,国庆佳节球队很可能在主场血洗对手,一只脚提前迈进决赛的门槛。(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