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比分非常客观 愿足协杯决赛碰鲁能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今晚在一场中超焦点之战中主场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赛后,绿地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这场比赛的比分十分客观,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职业素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巴蒂斯塔说:“90分钟内,对手更占优势,一开始我们的设想就是防守反击,其实防守这一部分还算不错,我觉得2比0还是非常公平的比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可能我们缺乏的就是前面三个前锋的个人能力,尽管这三分没有拿到,但是我对大家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大家执行战术方面。”

随后有记者提问,申花上了很多替补,比赛过程也算不错,替补的表现是不是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以后还会不会给替补机会,“说实话,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我很信任他们,有一些队员他们很久没有打满全场了,我对他们的职业素养特别是执行我的战术这方面很满意。上场比赛的机会每人都有,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巴蒂斯塔说。

毕竟鲁能与申花有可能在足协杯决赛相遇,谈到现在对鲁能有什么新的认知的时候,巴蒂斯塔坦言:“山东对我们也能做出些新的结论,但是我现在考虑的是半决赛,山东的队员们都很优秀,他们的打法也很流畅。我希望正如你说的,希望能够印证吧,那就是我们在决赛碰头。”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