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放弃5000万三狮超新星 白菜价挖尤文金童

曼城放弃5000万三狮超新星 白菜价挖尤文金童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盯上博格巴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之前的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曼城队欲买断埃弗顿的中场新星罗斯(微博)-巴克利,但是这交易因为埃弗顿的报价过高而流产。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最新消息,介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已经降低了卖出博格巴的心理价位,因此曼城队决定放弃巴克利转挖法国金童。

巴克利是埃弗顿的中场超新星,他被英国媒体誉为太妃糖的新鲁尼。巴克利年轻富有冲击力,而且脚下技术不俗。佩莱格里尼一直非常希望签下这名小将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今年夏天,曼城就曾经想签下这名中场球员,但是由于埃弗顿队坚持5000万英镑的价格,此笔交易不了了之。

平心而论,巴克利虽然很有才华,但是其风格还没有成型,其足球技能与当年的鲁尼相比更是有较大的差距,埃弗顿队5000万的要价确实非常夸张。曼城队中场的人员配置非常老化,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年龄颇大,本赛季租借而来的神灯兰帕德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如果曼城队想继续辉煌,中场换血成为必然,而埃弗顿队就是看准了曼城目前的境况所以才狮子大开口。

据《洞察越位》披露,曼城队不想在巴克利身上当冤大头,球队高层已经把目光盯向了在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效力的法国妖童博格巴。博格巴在两年前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免费加盟尤文图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荣膺欧洲金童奖。在上个赛季的下半段,法国人的身价一度被炒至6000万英镑,但是这一价格虚高。据悉,由于博格巴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一直没有续约,因此老妇人想在博格巴身上收回一定的转会费,而尤文高层的心理价位已经跌至2500万英镑。

2500万就能收购博格巴,这对于曼城来说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相比于巴克利高达5000万英镑的身价,博格巴物超所值。而且从竞技的角度,博格巴更是球队内亚亚图雷的绝佳替代者。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