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送点!3200万先生真坑 曼城险再收平局

乌龙+送点!3200万先生真坑 曼城险再收平局

曼加拉乌龙+送点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2014-20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6轮,卫冕冠军客场迎战4轮不胜的赫尔城,急需抢分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依靠超强的客场攻击力,4:2取胜全身而退,积分也暂时返回前三甲。

乌龙+送点!3200万先生真坑 曼城险再收平局

4:2比分看似完胜,过程实在是跌宕起伏。上半场前10分钟,曼城轻松2球领先,正在所有人都以为曼城将在近三轮英超场场失2球的老虎身上大开杀戒时,曼加拉,这位创造英超后卫最高身价的新兵,或许是希望让比赛更精彩一些,更有悬念,在送上一记一流前锋式的头球乌龙后,又及时送出一记点球,把比分变为2:2,这两记坑爹失误,也搞砸了替代哈特首发的卡巴莱罗英超首演。比分被扳平后,赫尔城的气势随即上来,踢得有声有色,下半场若非哲科和替补出场的兰帕德表现出色,连进2球,曼加拉恐怕要成为本场比赛曼城的罪人。

加盟英超后,由于缺乏正式比赛的锻炼,直到上周主场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佩莱格里尼方让这位价值连城的法国后卫上演英超首秀,其表现也不负主帅重托,6次抢断,4次成功解围,赛后被评分全队第二高分,曼加拉也获得将帅积极评价,队长孔帕尼(微博) 赛后称,“曼加拉有成为一位优秀中卫的所有基础,看看他首秀的表现,你会很期待他未来能够达到的高度”。

然而,在面对英超榜首,场均进3.2球的切尔西时防守有出色表现,而在面对下游球队赫尔城时,却有着如此天壤之别的表现,其稳定性愧对3200万英镑的身价。曼城近况本就不好,下周中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已先失一城的被动局面下,又要迎战近况尚佳,防守很好的罗马,不容有失。此番面对赫尔城,佩莱格里尼本就想兵不血刃,看看他很早就把进攻主力阿圭罗、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换下,牵挂欧冠之心可见一斑,而曼加拉却用两个低级失误,让全队需要蹦紧神经应战,经过这场比赛,想必佩帅还需重新评估曼加拉的实力。

当然,除去2个低级失误,3200万先生在组织能力上还是有高出一筹的能力,继上场比赛93%的传球成功率,本场比赛曼加拉传球成功率为96%,全队最高,此外,5次成功解围,同样是全队最高。也许正如对他惺惺相惜的队长孔帕尼所言,“曼加拉和其他人一样,他需要时间,这样才能够取得进步”。

从葡超到英超,才经历2场比赛,就对曼加拉的表现和稳定性下定论是不公平的,23岁的曼加拉还有大把的时间来证明自己。

(阿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