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保障合同仅13人 新季靠缩编阵容打天下?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在本周早些时候,湖人的阵容名单增加到19人,但却只有13人身背保障性合同,如果六名非保障合同球员无法达到球队满意,那么紫金军团很可能带着联盟最低限度的13人进入到赛季当中。

湖人此前宣布与杰里米-泰勒、贾巴里-布朗、肯思-阿普林和罗斯科-史密斯四名球员签下训练营合同,再加上罗尼-普莱斯以及韦恩-艾灵顿,球队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了19人,按照联盟规定,他们还能够补充一人,从而达到训练营NBA训练营上限的20人。

但就目前为止,算上次轮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球队仍然只有13名保障合同球员,以上的六位非保障合同球员也需要通过训练营去竞争剩余两个席位,罗尼-普莱斯此前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为132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但这份合同同样无保障,如果普莱斯能够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还能够留在阵容当中,那么他可以拿到33万美元工资,如果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仍未被裁,那么普莱斯的保障合同数额将会增加至66万美元。

根据NBA官方规定,各支球队必须在1月10日之前将本队球员的非保障合同转为有保障合约。由于普莱斯已经在联盟效力了9年,且签下了一纸底薪合同,所以他的薪资也比联盟最低工资要高出40万美元左右。

和普莱斯一样,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也和湖人签下了一份相似的合同。和以上两位不同,剩余四人均是训练营邀请合同,除了在联盟效力三年的杰梅因-泰勒能够签下95万美元的底薪外,剩余三人都只是拿着联盟新秀最低的51万薪水。四人的合同均是完全无保障,即便受伤也是如此。而相比之下,普莱斯和艾灵顿签下的合同则相对保险许多,如果他们因伤被球队裁掉,则是能够获得全部工资。

湖人会在训练营期间观察球员的表现,如果有人能够征服球队,那么他也有望被补充到大名单当中,当然,紫金军团也做好了宁缺毋滥的准备,如果六名球员均无法达到良好的竞技水准,那么湖人最终很可能会带着联盟最低限度的13人名单进入到新赛季,然后在赛季中期根据阵容的缺失进行补强,从而逐步完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