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赞湖人新星:杀伤力如奥胖 望成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湖人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摘得了肯塔基内线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也是“紫金军团”近年来顺位最高的新秀,因此被球迷和专家寄予厚望。肯塔基大学名帅卡利帕里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兰德尔在球场上杀伤力如同当年的奥尼尔(微博)一般,大学赛场时常遭三人包夹,此外恩师还力挺兰德尔担任湖人首发,有望竞争年度最佳新秀。

湖人许久没有在乐透区挑选过新秀了,兰德尔今夏作为7号秀强势来袭,虽然在选秀大会之前遭遇伤病流言影响了其选秀顺位,但兰德尔最终被湖人选中也可谓“梦想成真”,因为他终于可以和儿时的偶像科比一起打球了。兰德尔在职业赛场上还未亮相,但在NCAA赛场上却早已名声鹊起,大学恩师卡利帕里就拿兰德尔和奥尼尔做了一个比较。

“你知道,大学时他每场比赛都会被三个人包夹,上一个有这种待遇的人是沙奎尔-奥尼尔。”卡利帕里如此形容兰德尔在球场上的杀伤力,此外,他还表示希望兰德尔能够成长为一名首发球员,有望同安德鲁-维金斯和贾巴里-帕克等人竞争年度最佳新秀。

兰德尔想要在湖人打上首发还需继续磨砺自己,湖人四号位上目前拥有卡洛斯-布泽尔和乔丹-希尔等老将,不过兰德尔却拥有着无限的进步空间,他也有望成为湖人未来的建队基石。湖人新帅斯科特此前就曾表示兰德尔酷似兰多夫,并预言数年后必成内线野兽。

“我知道这个年轻人非常具有进攻天赋,而且篮板球能力不错,能够在低位得分,进攻范围也能扩充到15英尺左右,而且他的控球能力在大个球员中属于顶尖行列。”斯科特称赞兰德尔道,“他运动能力非常之强,我觉得他非常像扎克-兰多夫,而且比后者更具运动能力。”

似兰多夫,似奥尼尔,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内线新秀。兰德尔面对卡利帕里的称赞,表示职业赛场上进步的空间更大一些,因此做决定相对更容易,不过竞争压力也会更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