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恐怖大四喜打服对方主帅:他就是足坛乔丹

C罗恐怖大四喜打服对方主帅:他就是足坛乔丹

对手主帅被C罗(微博 数据) 征服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主场5-1痛宰埃尔切,在比赛中,葡萄牙球星C罗大开杀戒,完成了惊艳的大四喜,而根据《马卡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把C罗比作乔丹,他认为葡萄牙球星是防不胜防的。

对于C罗的大四喜发挥,埃尔切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进行了一番盛赞,他甚至拿出了乔丹的例子,“C罗是一名超凡的球员,总是能够踢进一堆球,研究C罗就如同在NBA里研究乔丹一个样,就算你计划好怎么阻止他得分,乔丹还是能够拿到一堆分数,你再多给他两个罚球,他都不需要...”

对于输给皇马,这名埃尔切主帅似乎没有多少抱怨,而在谈到裁判问题时,他也表现的非常平静,“我不谈论裁判,从我的位置上没有能够看到马塞洛是否应该吃牌,而同样地,我可以毫不费力的说C罗也犯规了,不过事实上,我真的什么也没有看见。”

从弗兰-埃斯克里瓦的表态来看,对于输给皇马的结果,他并不意外,而C罗的发挥的确太过亮眼,在谈到CR7的发挥时,皇马阵中的伊利亚拉门迪表示,“这就是C罗,他是世界最佳球员。C罗在每场比赛中都能进球,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则盛赞了C罗的进攻技巧,“C罗就是如此,他并不喜欢背身拿球,而是更愿意在边路正面拿球寻找空间。他的动作频率太快了,以至于当他完成技术动作的时候,对方球员根本来不及防守,他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因为他在移动和跑位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

本场比赛之后,C罗已经为皇马在联赛打进186球,追平了皇马传奇球星桑蒂拉纳位列队史第三,排在他前面的是迪斯蒂法诺(216)和劳尔(228),而从C罗的成就来看,他能够和NBA的传奇巨星乔丹比肩并不让人意外,目前的CR7配得上一切的殊荣!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