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个月!巴萨最猛野兽即将出笼挑战C罗

倒计时一个月!巴萨最猛野兽即将出笼挑战C罗

苏神复出倒计时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夏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B队对阵印度尼西亚U19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代表巴萨正式亮相,巴萨的官方推特也对此事进行了证实。

巴萨一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做客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虽然苏亚雷斯仍在国际足联的禁令期, 但他可以代表所属俱乐部和国家队参加友谊性质的所有比赛。

巴萨一队的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苏亚雷斯将在一场友谊赛中代表巴萨B对出场,他在球队训练课中的表现都狠积极。他现在对上场比赛的欲望很强烈,他迫切想找回以前比赛的节奏。”

这场与印度尼西亚U19队进行的友谊赛将是苏亚雷斯第二次代表巴萨亮相,在今年8月18号在诺坎普进行的一场甘伯杯巴萨对阵墨西哥莱昂对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就在比赛第76分钟替换拉菲尼亚上场,当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均已下场,最后的比分为6:0。苏神将在10月24日解禁,他代表巴萨参加的首场联赛将是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苏神PKC罗让此战看点十足。(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