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三大妙计被谁毁 熬夜苦思难及内鬼发威

因扎吉三大妙计被谁毁 熬夜苦思难及内鬼发威

熬夜后的因扎吉有些憔悴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第四轮,出现在场边的因扎吉看起来有些憔悴。赛后因扎吉也透露,之前两个晚上他都因为深夜研究比赛录像,试图解决球队防守问题而睡不好觉。本战,因扎吉拿出了自己的锦囊妙计,也显示了他作为主帅的三大优势——可是这一切,都弥补不了米兰“内鬼”博内拉的破坏力。

赛后因扎吉表示:“我昨晚和前天晚上都在研究比赛录像,我希望改善我们的防守,至少让我们不要再那么轻易的丢掉定位球。但是我们还是丢掉定位球,很难解释这是为什么……”本赛季前2轮,米兰已经2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破门。今天,米兰再次丢球:恩波利开出角球,博内拉在中路要冲出现重大失误被人轻易摆脱,任由托涅利无人防守头槌破门。这是米兰4战内第三次被对手用定位球破门,需要指出,3次的背景人物都是博内拉。更有趣的是,上一轮博内拉停赛,强大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垒米兰拿到8个角球和近10个前场定位球,却无一能破门……

米兰的第二个丢球就更令人无语了。恩波利任意球直塞入禁区,博内拉负责盯防塔瓦诺,35岁的老将一个转身就将博内拉摆脱,然后轻松助攻队友破门。堂堂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7-8个人聚集在禁区内严密布防,就这样简单的被人从正面刺穿,而且刺穿的点又一次选择在博内拉的防区。甚至在米兰从0-2落后到1-2追回一分时,博内拉这个“定时炸弹”险些再度引爆,半场补时阶段恩波利长传冲吊,米兰禁区内以2防1,可是博内拉却闹出了手球。若非裁判手下留情,博内拉此时送一个点球出去,那红黑军连1分都拿不到!

赛后《全市场》给了博内拉5分的全场最低分,理由是“失误频频。”意大利各大媒体也在反思:AC米兰本赛季开赛以来,4场比赛丢了8个球,场场都有丢球,孱弱的防线确实令人担忧。但防线如此孱弱,究竟是因为因扎吉战术失误,还是因为有些后卫实在扶不上墙?针对这一点的大讨论,已经是亚平宁各大媒体、网络间的主流话题。

当然,因扎吉虽然暂时无法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但他还是通过三点成就,展示了自己作为主帅的天赋。首先,变废为宝阿巴特在米兰厮混多年,助攻能力都很差。但因扎吉一来,阿巴特联赛前4轮助攻4次,在助攻榜上领跑,还有本田圭佑也被因扎吉点拨的4战攻入3球领跑射手榜,这不能不说因扎吉有些神。再者,多点开花,因扎吉的米兰虽然丢了8球,但也攻入10球,从梅内托雷斯,从博纳文图拉到本田圭佑,只要是有点能力的攻击手,都能在因扎吉麾下摧城拔寨,屡屡破门。超级皮波在进攻方面的造诣可见一斑。

此外,因扎吉本战还显示了自己不错的临场指挥能力:开局打433的米兰,在比赛前半个小时内连丢2球,还至少送给对手3个必进球机会。中场休息之后,因扎吉改变了阵型,米兰从433变为4231,变阵之后,红黑军下半场开始追平比分,如果不是门楣阻挡梅内的劲射,米兰有可能3-2实现逆转。赛后因扎吉表示:“变阵4231是为了加强控制,尽管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这可能成为球队未来的主打体系”。

综上,因扎吉作为主帅确实有一些自己的优势,他的敬业精神和勤奋态度也令人称道。只是因扎吉目前还无力解决红黑军的防守问题,这是目前九爷最头痛的难题。总之事实是,因扎吉的熬夜苦干、冥思苦想,最终被“定时炸弹”博内拉用2-3次“神级表演”,就变成徒劳……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