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一战加封米兰锋王 梦幻首球险造大逆转

托雷斯一战加封米兰锋王 梦幻首球险造大逆转

托雷斯一战赢得队友信赖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一位球星转换门庭,在新球队成为偶像、核心甚至救世主需要多长时间?身披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球衣的托雷斯给出答案:57分钟就够了!首次为米兰首发出场,托雷斯用当选全场最佳、攻入梦幻首球、险些成就惊世大逆转的方式,迅速让自己成为这支米兰的锋线之王。

加盟米兰后托雷斯运气不好,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他因为转会手续的拖沓只能在看台观战,次战他原定首发却在热身阶段扭伤脚踝。第三轮托雷斯在米兰对决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之战里替补出战打了14分钟比赛,却因为米兰无力抵抗,踢了14分钟仅仅只有4次触球,那一战只能算是“热身”,不能算是“首演”。终于到了本战,托雷斯终于盼来了为米兰首发的机会,他迅速证明:作为“天生赢家”的T9,绝非是浪得虚名!

本战,此前训练出场并不规律、身体状态不佳、又是初登意甲的托雷斯,用了大约半小时时间来寻找感觉。从第41分钟开始,托雷斯就开始迅速形成威力。第41分钟他右路轻巧小范围内生吃后卫的劲射,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阿巴特一记质量不能算是太高的传中去到他的头顶,他距门较远的距离顶出一记漂亮的头球吊射,球越过门将飞入大门左侧死角。就这样,出现在意甲仅仅57分钟,T9就已经收获了处子进球。《全市场》说得好:“所有关于托雷斯能力和米兰这笔交易的质疑,都烟消云散了”。

托雷斯的进球,让0-2落后的米兰从惊慌失措,变为重燃斗志,若非托雷斯在半场结束前追回一球,今天开局魂不守舍的红黑军可能一分都带不走。而且托雷斯在下半场还险些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制造大逆转:第62分钟,托雷斯过掉两名后卫,吸引第三名后卫补防的时候横传,让梅内可以拉开架势无人防守劲射,可惜法国人射中门框。第64分钟,托雷斯一次灵动的跑位利用爆发力接直传杀入禁区单挑门将,但角度偏小,球打在边网上。打完81分钟比赛,托雷斯4次攻门2次射正攻入1球,还有着令人称奇的5次过人,无论是积极性还是活跃性,都令人称道。赛后托雷斯得到全场最高分,评语是“我们迫不及待想看托雷斯下一战了!”

新赛季米兰锋线人才济济,球队没有欧战双线,谁也不愿打替补,帕奇尼、尼昂、沙拉维等人都在虎视眈眈,本田圭佑、梅内、博纳文图拉进球感觉奇佳,以至于因扎吉表示“我有7个前锋,每场派哪三个都是苦恼”。可是托雷斯只用这一战就证明,米兰锋线不是7个前锋,而是“1个巨星+6个前锋”。托雷斯用此战就证明,他应该是这支米兰锋线当之无愧的核心锋王。赛后因扎吉也毫不掩饰这一点:“我为他感到开心,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今天他攻入了伟大的进球,而且传球给梅内的那个球也非常漂亮!”

托雷斯是继何塞马里、莫雷诺博扬之后,第四个为AC米兰进球的西班牙人,考虑到前三者在米兰都有些“半红不紫”,人们期待着托雷斯能够真正在米兰踢出传奇。托雷斯本人也充满了斗志,攻入处子球的他并不开心:“能进球固然很好,但没有取胜这令人遗憾。我的目标?我希望帮助AC米兰重新返回欧冠(微博 专题) !”只要他延续这样的状态,他将成为米兰冲击赛季目标的一大本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