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队内地位超纳什 他令前MVP成伪首发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据记者了解,林书豪(微博)湖人的战术地位超过纳什,即便湖人安排纳什首发,也只不过是给老将面子而已,林书豪将是湖人组织后卫中获得上场时间最多的,纳什不过是伪首发而已。

湖人相信林书豪大有潜力可挖,为了提升球队在一号位的阵容深度,湖人通过与火箭交易得到了林书豪,希望他能够在洛杉矶重现当年的疯狂。也许湖人主教练斯科特会让林书豪打替补,但这不会影响林书豪的上场时间,他在湖人的战术体系中将获得重用。

情况很简单明了,纳什过去两年饱受伤病困扰,他养伤时间比上场打球时间都长。纳什打不了,湖人在场上缺少一名优秀的组织后卫,而纳什的那份合同又限制了湖人的工资空间。纳什的身体状态难以预料,湖人为了防止这位前MVP再度陷入伤病泥沼,引进了林书豪为一号位增加一道保险。

林书豪与纳什,谁才是这支湖人的头号控卫呢?据BasketballInsiders的记者贾巴里-戴维斯了解,无论纳什是否被安排打首发,林书豪都将是新赛季获得上场时间最多的湖人控卫。湖人自从得到林书豪,球队上下对他赞不绝口,对于林书豪十分信任,更愿意将上场时间分配给他,不管纳什的状态如何。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纳什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到最近两年的最佳水准,每天都在球馆苦练。问题是湖人不知道纳什的健康状态能保持多久,湖人需要一位身体状况更稳定的后卫为球队提供帮助。况且考虑到纳什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充分发挥作用的风格,曾与哈登合作,知道如何打无球的林书豪,与科比搭档更加合适。

《洛杉矶每日新闻》曾报道,斯科特目前比较倾向于让纳什首发与科比搭档后场,林书豪打替补。当时就有洛杉矶的篮球记者指出,纳什的健康是个大大的问号,身体状况不允许他每场比赛出战时间超过20分钟,而且还要考虑他在防守端的劣势,科比尽管曾是防守高手,但毕竟刚刚从重伤中恢复过来,防守端的发挥还很难说。湖人需要在科比身边搭配一名防守相对更好一些的控卫,林书豪也许不是防守悍将,但他比纳什年轻,至少在防守对位的速度方面不吃亏,所以林书豪在湖人即便打替补,在上场时间方面也是有保障的,而且会不时进入湖人首发阵容。

湖人会重用林书豪,但也许只是这一个赛季而已。无论林书豪表现如何,他都未必能从湖人那里得到续约合同。湖人计划在2015年夏天抢购大牌球星,林书豪和纳什的到期合同对于球队清理工资空间用处很大。在组织后卫方面,湖人更想得到隆多或者卢比奥,他们对于留下林书豪兴趣不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