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伤后首次五对五对抗赛 状态奇好惊呆队友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记者塞丽娜-温特斯报道,提前开练的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参加了五对五对抗赛,还打了几场这种对抗赛。现场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科比个人的状态非常好。

科比早在四个月前就开始了个人恢复训练,他的膝盖早就已经痊愈。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都多次透露,科比的膝盖早就已经痊愈,跟腱伤也已经不是问题,他现在要做的是进行康复训练,尽早找回比赛状态。

在以上背景下,已经年满36岁的科比制定了一个五个月的恢复计划,现在训练营临近,他的计划也接近尾声。在前段时间,在有些球员还在度假的时候,科比就已经和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等队友开练,提前进入训练营状态。

本次5对5比赛是科比上赛季膝盖受伤后首次五对五比赛。科比在今年暑假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次中国行活动,他期间有下场和球迷们进行较量,当时就可以看出他跑动已经没有问题。但或许是顾虑身体状态原因,可以明显看出他在场期间有所保留和顾忌。

“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参加几场五对五比赛(比赛时间应该不长),他的队友包括现在湖人的队友。据现场的人士透露,科比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出色。”塞丽娜在推特中写道。

如果科比保持这个状态,他新赛季可能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现在有不少人坚信科比,比如说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他坚持认为科比就是一条腿也可以砍20分。也有不少人对科比持怀疑态度,认为科比新赛季将被打爆,将成为湖人的漏洞。

科比从来不是一个服输的人,他的生命中只有篮球。有人曾经撰文说,科比退役后可能很难过,因为他生命中只有篮球,其他爱好很少。他现在已经36岁,打了18个赛季,据说他和湖人的合同到期过后,为了争夺总冠军,还想继续打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