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口!安吉自曝或交易朗多 火箭湖人开始抢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凯尔特人篮球事务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接收采访的时候松口,公开表示因为拉简-朗多的合同状态,他有可能被交易。目前有多支球队对朗多(微博)感兴趣,其中火箭湖人都非常积极。如果火箭能够得到朗多,他们将组成三巨头,要实力有实力,要经验有经验。

“交易(朗多)的可能性没有排除,没有谁不可以动,但我现在不能预见什么。”安吉说。雷阿伦加盟热火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被交易后,朗多成为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但他现在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只剩一年,价值1290万美元。双方过去两年都在谈续约问题,一直没有取得进展。

“真正的答案是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还没有完全计划好。我个人试图不交易朗多,但因为他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我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他个人向我许诺的时候说,愿意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球队当然也想他留下。”安吉继续说。朗多2014-15赛季过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

凯尔特人如果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没有续约朗多,也没有将他交易出队,可能面临白白损失朗多的风险。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如日中天的地位,热火过去几个赛季一直不相信他会离开。但2013-14赛季结束过后,詹姆斯选择以自由人身份加盟骑士,热火在这笔交易中一无所获。前车之鉴,精明的安吉不会不懂。

现在已经有消息说朗多主动要求交易,他不想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现在开启了完全重建模式,球队短期内没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朗多现在正在当打之年,他想打季后赛,不想留在一支重建的球队中浪费时间。朗多和凯尔特人方面都对此进行了辟谣,但因为朗多还没有续约的现实,很多人认为这个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

火箭湖人等球队有意得到朗多,特别是火箭。火箭现在拥有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两名实力球员,已经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季后赛球队。但比较尴尬的是,因为缺少一名真正的领袖和一名有经验的总冠军球员,火箭并没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因为交易走林书豪(微博),火箭现在控卫也比较薄弱。如果能得到朗多,他们将解决所有问题。

湖人是另外一支对朗多感兴趣的球队,他们拥有足够的筹码。科比-布莱恩特已经36岁,在NBA打了18个赛季,但仍然壮心不已,想再夺一个总冠军。湖人在这个背景下试图补强阵容,他们准备了两套方案追求朗多。一是用史蒂夫-纳什+潜力球员交易朗多,二是等朗多成为自由球员后直接进行签约,他们有这样的薪金空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