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2:45视频播利物浦VS米堡:兰伯特或先发

24日2:45视频播利物浦VS米堡:兰伯特或先发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迎来英冠球队挑战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3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由贾文雨和林良锋(微博)带来解说,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利物浦盼赢球晋级:利物浦新赛季开局糟糕,上轮在客场1-3不敌西汉姆联。利物浦急需一场胜利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红军的目标只有晋级。上赛季利物浦在联赛杯第3轮就被曼联(微博 数据) 淘汰,这赛季的红军兵强马壮,罗杰斯剑指冠军。

米堡新赛季强势:由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助教卡兰卡执教的米堡新赛季表现出色,此前的联赛杯他们分别淘汰了奥德汉姆和普雷斯顿晋级,最近3场英冠他们保持全胜战绩。米堡此番将客战利物浦,他们上一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76年。

兰伯特首发亮相?阵容深度足够的利物浦可以在国内杯赛上进行大面积的轮换,预计兰伯特将迎来首次先发,此前他已经4次替补出场。此外图雷(Y-图雷 K-图雷)琼斯博里尼也可能出战。

赛前声音

斯特林(利物浦边锋):“周二我们将在联赛杯上对阵米德尔斯堡,我们需要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当然我们也期盼着斯图里奇的复出,他的归队对利物浦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今年我想要拿到一个冠军奖杯,我们前三年的目标是进入欧冠(微博 专题) ,现在我想率领俱乐部赢得奖杯。周中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回到正确的轨道,下星期我们有一场德比战,我们必须要尽快调整好。”

卡兰卡(米堡主帅):“希望我们能保持赢球的方式,我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我们希望周中能(微博 数据)延续赢球的节奏。”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41次交锋,利物浦61胜39平41负稍占上风,进240球失179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米德尔斯堡主场2-0取胜,利物浦最近4次主场对阵米堡保持全胜战绩。

伤停情况

利物浦:伤病:弗拉纳甘、格伦-约翰逊、乔阿伦、斯图里奇、埃姆雷-詹

米德尔斯堡:禁赛:怀特海德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琼斯

后卫:4-图雷、17-萨科、37-斯科特尔、3-恩里克

中场:21-卢卡斯、8-杰拉德、14-亨德森

前锋:29-博里尼、9-兰伯特、50-马尔科维奇

米德尔斯堡(442):

门将:13-康斯坦托普洛斯

后卫:3-弗里恩德、4-阿亚拉、22-奥梅罗、2-达米亚

中场:7-莱德比特、8-克莱顿、20-瑞奇、27-阿多马

前锋:21-沃森、9-基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