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不满未获续约 曝利物浦欲求购三狮国门

乔哈特不满未获续约 曝利物浦欲求购三狮国门

哈特对曼城已经心灰意冷?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最新消息,曼城队门将乔哈特因为一直没有得到蓝月亮的续约合同心生不满,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高层则看准了这一时机准备求购这名英格兰(微博)国门。

乔哈特近几年来在曼城队一直坐稳主力门将的位置,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他也成为霍奇森手下当仁不让的三狮第一国门。但是上个赛季,乔哈特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在俱乐部与国家队的比赛中经常出现低级失误。

新赛季,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从自己的老东家引进了门将卡瓦列罗,对于这位老部下佩帅非常欣赏,虽然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乔哈特依然是球队的第一门将,但是佩帅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乔哈特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定,他需要与卡瓦列罗进行激烈的竞争。

不仅如此,曼城队已经与阵中的球员进行大规模的续约,但是乔哈特却没有在这份名单中。根据前几日的报道,乔哈特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现在为止我还没有与球队进行续约,我不知道俱乐部是怎样打算的。”虽然英格兰国门与蓝月亮的合同还有两年结束,但是从以上的话中可以看出他非常担心自己的未来。

据《地铁报》披露,红军利物浦队看准了这一机会,他们非常希望签下这名英格兰国门。一旦乔哈特在明年夏天还未与球队续约,那曼城势必会将这位27岁的门将放入转会市场,否则合同在2016年到期的乔哈特不会为球队带来一分钱的收入。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