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冬窗挖荷兰当红国脚 飞翼可成天使替身

曝皇马冬窗挖荷兰当红国脚 飞翼可成天使替身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试图引进红星德佩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根据西班牙《fichajes.net》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皇马将收购荷兰国脚德佩,这名边锋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而德佩的加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迪马利亚离队的损失。

今年夏天,皇马放走了迪马利亚,这让银河战舰在边路的攻击力大打折扣,虽然8000万新援J罗是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但目前在皇马阵中,具备顶级边路打击能力的仅剩贝尔和C罗(微博 数据) 两人,一旦出现伤病的情况,安切洛蒂必须变阵,而对于多线作战的皇马而言,这样明显的短板一定要得以加强。

来自西班牙《fichajes.net》的消息称,在冬窗开启后,弗洛伦蒂诺将重金求购荷兰国脚德佩,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德佩表现惊艳,生于1994年的他在小组赛第二场荷兰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攻入一球。小组赛第三场对阵智利队的比赛中,德佩完成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第二粒进球。

德佩速度奇快,在门前也非常的冷静和无私,可以说是巨星胚子,虽然他的首选是留在埃因霍温,但是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将开出一个让对方俱乐部无法拒绝的天价,而在新赛季的荷兰甲级联赛上,德佩继续抢眼发挥,在6场比赛打入5球,是目前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西班牙媒体乐观估计,德佩不会拒绝来自皇马的橄榄枝。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