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300万锁定锋线绝世妖刀 这价买他太值了

皇马2300万锁定锋线绝世妖刀 这价买他太值了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2300万买断小豌豆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西班牙《机密报》最新报道,在皇马8-2击败拉科鲁尼亚一战中梅开二度后,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皇家马德里队高层,皇马已动了将“小豌豆”买断的心思,墨西哥人的买断费用将达到2300万欧元。

今夏以租借身份加盟皇马以来,小豌豆已经代表银河战舰出战3场比赛,这3场比赛都是替补出场,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巴塞尔只打了8分钟,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出战26分钟,对阵拉科只打了13分钟。经历了前两场和队友的磨合后,小豌豆开始展现他在曼联(微博 数据) 时期就作为“神奇替补”相当高效率的一面,墨西哥人在第88和90分钟左右脚先后开弓连进两球,展现出极强的把握机会能力,和此役无法破门得分的本泽马形成鲜明对比。

皇马上赛季卖掉了伊瓜因,今年夏天又将莫拉塔转出,这样一来,能打中锋的球员就只有本泽马一人了,这样的配置对于欧洲冠军来说显然是不够的。从类型来说,更擅长激活整体的本泽马和擅长把握机会的小豌豆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射手,在小豌豆梅开二度后,皇马高层也动了将墨西哥人签下,完成永久转会的心思。

媒体透露,皇马高层相信,小豌豆这种球员是典型的“得分机器”,将他签下有助于更进一步提升皇马的实力。因此虽然墨西哥人只代表皇马打了3场比赛,但银河战舰高层非常愿意将他永久签下。至于具体的费用,在小豌豆租借加盟时双方就有过约定,如果皇马想要完成墨西哥人的永久转会,需在明年夏天支付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出生于1988年6月1日的小豌豆目前不过才26岁,考虑到他的技术特点确实是当前这支皇马所欠缺的,花费2300万欧元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并不算贵。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