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科比效仿39岁乔丹 场均20+便应满足

美媒建议科比效仿39岁乔丹 场均20+便应满足

美媒建议科比仿乔丹39岁退役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科比复出后会打出怎样的状态?这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话题,为此众说纷纭。美媒《fansided》认为,其实若能像退役前效力奇才时的乔丹那样,便已经相当不错了。

上赛季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为此就连他本人也已经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尽管如今的科比依然堪称联盟里的精英球员。不过一个问题呼之欲出:科比究竟有多出色?

很明显,他不可能再像28岁时那样,有能力让整个联盟为之颤抖,不过若是像乔丹退役前效力奇才时的表现那样呢?不敢保证现在的科比,身体状况是否还像1996年到1998年,三连冠时的乔丹那样敏捷;但与职业生涯最后关头效力奇才时相较,还是很有可比性的。

大概现在仍有许多人,还记得乔丹效力奇才时的情形。第一个赛季,除了命中率略低外,飞人的场均数据仍能达到23+5+5级别;到了第二个赛季,尽管已经39岁高龄,然而相比联盟任何球员,乔丹依旧显得非常优秀。

如果科比能像乔丹那样,打出类似飞人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表现,那么这会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乔丹生涯收官赛季的表现怎样呢?场均20+,命中率44%。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