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书豪只是湖人临时工 巨星二选一助科比冲冠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林书豪(微博)恐怕只是湖人的“临时工”,紫金军会在2015年放弃林书豪,清理出工资空间追求隆多小加索尔

湖人在2014年休赛期努力争抢巨星,但并未取得成功。湖人曾力邀安东尼加盟,结果是“甜瓜”选择留守尼克斯。湖人希望得到乐福(微博) ,但森林狼将这位两双天王送到了詹姆斯骑士。接连与大牌球星无缘的湖人,只好退而求其次,通过交易得到了林书豪,在竞价中取胜引进布泽尔,他们期待纳什能够恢复健康,在摆脱伤病困扰的科比带领下,新赛季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现在的湖人远非争冠级球队,但他们的战斗力至少要比上赛季好很多,如果科比能够恢复到比较高的水准,紫金军重返季后赛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作为一支传统豪门,湖人绝不会满足于西部八强,他们想要做的是早日重返冲冠行列,而实现这个目标必须要在科比身边配备正值当打之年的巨星级队友。

湖人的引援机会在2015年,届时纳什和林书豪的合同都将到期。湖人原本可以用延期支付条款裁掉纳什,但那样做会导致纳什的工资分摊到接下来的三个赛季,湖人选择留下纳什执行他最后一年的合同,在2015年直接释放工资空间。湖人对待林书豪的态度也是如此,虽然球队将林书豪作为今夏最重要的援兵,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打算在林书豪身上做长期投资。湖人得到林书豪,一是为了预防纳什身体状态恢复不佳,二就是看中了林书豪的到期合同。

等到2015年,湖人有可能将纳什和林书豪都放弃,砸出巨资去追求巨头,隆多和小加索尔有望成为紫金军追求的目标。作为全能控卫,隆多可以填补纳什和林书豪离队造成的阵容漏洞。隆多曾一度成为交易市场的红人,当时凯尔特人担心隆多会在2015年合同到期后直接走人,因此尝试将他用于交换,但并未得到满意的报价,火箭曾试图交易却拒绝在方案中加入帕森斯。凯尔特人见隆多虽然受欢迎,但交易收益却不大,因此将隆多撤下货架,准备考察隆多新赛季表现后,力争与他续约。

据悉,如果隆多能够在新赛季保持健康表现出色,凯尔特人愿意开出价值亿元的续约合同,但绿衫军现在拿不准隆多的想法。隆多是一位好胜心极强的球员,他是否愿意留在重建中的凯尔特人是个疑问。湖人虽然也处于低谷,但紫金军有快速复兴的传统,球队又背靠大市场财大气粗,对于隆多会有吸引力。

小加索尔原本是湖人选中的球员(2007年第二轮总第48位),湖人在2008年将小加索尔的签约权交易到灰熊,用于交换小加索尔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小加索尔在灰熊成长为NBA全明星中锋,技术全面攻守兼备,能投能抢还能传,2012-13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的合同也是2015年到期,灰熊挽留大牌球星的能力一直有限,小加索尔也许会效仿自己的哥哥奔赴洛杉矶。

除了隆多和小加索尔外,布莱索、门罗和卢比奥也会是湖人考虑的引援目标,但显然隆多和小加索尔等级更高一些,更符合湖人大牌球队搭配大牌球星的原则。等到2015年的时候,科比的合同仅剩一年,“飞侠”希望能在退役前再拿一冠,湖人盼望能为科比找到巨星队友,实现科比的愿望。

令湖人比较纠结的是,科比那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限制了球队的工资空间,想要同时签下两位顶薪球员很困难,这就要看湖人管理层如何运作了,或许只能二选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