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德争夺战太阳领先 兄弟联手欲再续佳话?

曝小德争夺战太阳领先 兄弟联手欲再续佳话?

德拉季奇接近登陆NBA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ESPN》报道,德拉季奇的亲弟弟,佐兰-德拉季奇接近登陆NBA,值得一提的是,太阳目前领跑争夺战,很有希望组建德拉季奇兄弟组合。

“知情人指出,太阳目前已经取得很明显的领跑位置,很有希望签下佐兰-德拉季奇。”在自己的推特里,名记马克-斯特恩这样写道。先前便有报道,佐兰-德拉季奇已经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商讨买断事宜,至于买断费,大约为75万美元。

身高1米96的佐兰-德拉季奇是戈兰-德拉季奇的亲弟弟,出生于1989年6月22日的他,既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以打小前锋。早在2012年,佐兰-德拉季奇就曾代表火箭征战过夏季联赛,不过当时表现非常一般,场均21.3分钟仅有6.3分1.3助攻,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4.1%。

不过随着不断的磨砺,佐兰-德拉季奇的水准不断提升,在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上,作为斯洛文尼亚的主力,他场均可以贡献12.9分4篮板,并与哥哥联手带队杀入八强。在与美国队的较量中,佐兰-德拉季奇贡献11分5篮板。

有意思的是,一旦德拉季奇兄弟如愿在太阳携手,那么这将是球队所拥有的第二对兄弟组合。在此之前,太阳已经凑成了莫里斯兄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