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欲打造兄弟连 已与小德拉季奇洽谈签约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太阳队这是要组建“兄弟连”的节奏!据《NBC体育》报道,在拥有了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基夫-莫里斯这一对双胞胎兄弟之后,太阳队还在让一对兄弟俩都在自己的球队中效力,他们已经在和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进行签约谈判,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接近签下一纸协议。

NBA联盟当中有不少亲兄弟,除了太阳队的莫里斯兄弟之外,还有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兄弟、罗宾-洛佩兹和布鲁克-洛佩兹兄弟、梅森-普朗姆利和迈尔斯-普朗姆利兄弟等等,而太阳队对兄弟球员似乎特别钟爱,因为除了拥有莫里斯兄弟之外,迈尔斯-普朗姆利也在太阳队中,而且太阳队还曾拥有过罗宾-洛佩兹、卢克-泽勒、泰勒-格里芬、贾伦-科林斯这些兄弟球员。

卢克-泽勒是泰勒-泽勒和科迪-泽勒兄弟,泰勒-格里芬是布雷克-格里芬的大哥,贾伦-科林斯是贾森-科林斯的双胞胎兄弟。而现在,太阳队又在追求另一位兄弟球员,他们的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据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希望德拉季奇兄弟都来亚利桑那,他们已经在和佐兰-德拉季奇进行签约谈判。

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中,佐兰-德拉季奇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七场比赛当中,他场均出场26.3分钟,贡献12.9分、4个篮板、1.3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其中在小组赛斯洛文尼亚和墨西哥的比赛中,佐兰-德拉季奇三分球4投全中拿到22分、3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可以说佐兰-德拉季奇是斯洛文尼亚打进八强的功臣之一。

凭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佐兰-德拉季奇吸引了不少NBA球队的关注,除了太阳队对他有兴趣之外,步行者队和国王队对他也感兴趣。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佐兰-德拉季奇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合同中价值75万欧元(约为97万美元)的买断条款,而NBA规定各队为国际球员支付最高的买断费为60万美元。也就是说佐兰-德拉季奇要想来到NBA,在买断费方面要自掏一部分腰包。

目前太阳队只有13名球员在合同之下,所以他们有足够的薪酬空间,包括与埃里克-布莱索续约。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佐兰-德拉季奇明确表现出打NBA的愿望。“是的,我对打NBA很有兴趣。”他说道,“但是我仍然是马拉加队的一员,本周六我就会去报道并参加训练。现在我没有和任何NBA球队达成协议,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