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局!曼城5黄欲降新魔兽 无奈收效半场

精心布局!曼城5黄欲降新魔兽 无奈收效半场

萨巴莱塔科斯塔争执被罚下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最最风光无限的球员非首次登陆英超的迭戈科斯塔莫属,4场比赛16次射门即打进7球,一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锋无力症状,帮助切尔西取得4场连胜,早早占据夺冠主动。

本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对切尔西的关键战役前,面对曼城球员扬言要冻结自己的言论,迭戈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客气的称他将用实力回击对手的挑衅,必将在比赛中破门。比赛中,曼城专门部署重兵,对迭戈科斯塔进行严防死守,不惜激怒迭戈科斯塔,并付出黄牌甚至红牌的代价,就是要让迭戈踢得不舒服,就是要制止迭戈科斯塔继续延续疯狂状态,但哪怕这样,还是让迭戈科斯塔险些抓到机会,一次门柱,一次抢出位置后差之毫厘险些破门。

遭围剿!蓝军锋霸不惧 左脚销魂一射险些夺命

在两队过去的6次交手中,曼城取得4胜2负,总共6场比赛曼城仅仅被判罚13张黄牌,平均每场仅2.16张,然而,为了制服状态上佳的迭戈科斯塔,曼城本场比赛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仅仅上半场曼城就得到了4张黄牌,第66分钟莎巴莱塔在与迭戈科斯塔的拼抢中,动作过激,被裁判判罚黄牌,并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被压制一个多小时的切尔西方能由被动的局面转为主动,并靠着一次完美传递的反击首开纪录。

对迭戈科斯塔的重点防守,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战术重点,赛前,佩工就用心理战,称己队的阿圭罗胜过迭戈科斯塔,意在干扰迭戈科斯塔的正常表现。事实上,曼城对迭戈科斯塔的防守很有针对性,刻意通过挑衅激发迭戈科斯塔的不安分天性,要知道,英超前4轮,迭戈科斯塔就已得了2张黄牌。部署明确的防守让科斯塔很难像以前4场比赛随随便便拿球,轻轻松松破门,此役若非莎巴莱塔冲动,不必要的得到第2张黄牌,曼城本有望靠着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一举击败切尔西缩小积分差距。

佩莱格里尼是一名技术型教练,以战术精密,注重细节著称,曼城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表现稳定,攻守平衡,很少有大起大落的时候,与不按常理出牌的穆里尼奥相比,佩莱格里尼倒是显得按部就班,中规中距,然而在夺冠重压之下,在激烈的英超竞争环境下,只要能取胜,该出的招数还得出,谁让曼城面对的是一个疯狂的迭戈科斯塔呢?

(阿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