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判飞男团金牌 邹凯:中国体操最艰难时刻

[摘要]虽然表述婉转,但字迹行间,邹凯对裁判在两场比赛打分上的尺度不一颇有微词。

裁判判飞男团金牌 邹凯:中国体操最艰难时刻

2014年仁川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最终获得铜牌

体操男团  中国队摘铜截图

体操男团 中国队摘铜

1'2''

783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21日仁川讯 (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

在亚运会的男子体操团体比赛中,中国体操男队爆冷不敌日本韩国只获得了铜牌,虽然裁判因素对这个结果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但是对于年轻的中国体操队的小伙子们来说,今晚必将是个不眠之夜。

“感觉很不好,这是中国体操最艰难的时刻,今晚我回去会睡不好了。”作为奥运五金获得者,邹凯(微博 博客)第一次担任队长带领兄弟们出征,却不得不面临这样一个“历史最差成绩”。

虽然表述婉转,但字迹行间,邹凯对裁判在两场比赛打分上的尺度不一颇有微词:“没有在一起比赛,确实分不在一起打,会有一些不一样。”小眯说,“下午比赛有劣势,确实裁判打分晚上会松一些。”但作为一个成熟的优秀运动员,小眯还是更多地在自身找原因,“如果我们表现好,领先一大块的话,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输了比赛肯定不开心,第三名是我参加中国体操男团的各种比赛中成绩最差的一次,后面要去面对,努力做好。”邹凯说道。

从2010年之后,中国体操,尤其是男子项目上没少吃亏,对此邹凯也是急在心里:“中国的优秀人才退下来后,需要国家培养去带队或者当裁判,这样我觉得比较好,在过去10年里,我们赢日本自己的实力是一方面,主要都是日本自己输在了他们自己的失误上,我觉得这是中国体操影响力在国际上下降的表现,不过我觉得队友们会越挫越勇,这个时候更应该鼓励他们才对。”

邹凯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有更好的表现。他说:“个人项目,首先要先发挥自己。”在丢掉男团金牌之后,在以单杠第一名、自由操第二的预赛成绩闯进决赛之后,邹凯的单项成绩被寄予厚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