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早报:韩国领跑奖牌榜 谌龙再战李宗伟

[摘要]仁川亚运会第二比赛日结束,焦点大战孙杨朴泰桓遗憾落败,22日,谌龙和李宗伟继世锦赛决赛后再次交锋。

亚运早报:韩国领跑金牌榜 谌龙再战李宗伟

孙杨憾负获得亚军

亚运早报:韩国领跑金牌榜 谌龙再战李宗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焦点大战孙杨朴泰桓遗憾落败,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幸运“捡漏”;体操男团中国队意外摘铜,无缘11连冠;22日国羽男团将在半决赛迎战马来西亚,谌龙(微博)和李宗伟(微博)继世锦赛决赛后再次交锋,孙杨和朴泰桓有望在接力项目再次争霸。

【21日中国聚焦】

男子200自孙杨惜败 体操男队40年首次无冠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是今天的焦点大战,赛前被媒体广泛看好的孙杨和朴泰桓都没有染指冠军,来自日本的萩野公介在最后25米上演逆转,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爆出了一个小冷门。在孙杨和朴泰桓的首轮PK中,孙杨胜出,不过没有拿到金牌,对于这两位名将来说都算是失败。赛后包括SBS、韩联社在内的韩国媒体显得较为宽容,还是给予朴泰桓肯定。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落幕,邹凯(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年轻小将们发挥欠佳,各个单项都落后于日本队,最终获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男团自1974年之后首次无缘亚运会的金牌,11连冠的梦想就此终结。日本和韩国夺走冠亚军。

【21日诸强荟萃】

连破纪录 举重赛场赛出一波小高潮

亚洲举重果然是世界级的,当天两个项目又诞生了4个新的世界纪录。其中男子62公斤级冠军、朝鲜选手金恩国创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分别是154公斤和332公斤。女子53公斤级,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尔菲娅以132公斤打破挺举世界纪录,中华台北选手许淑静以233公斤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并为中华台北队摘得仁川亚运首金。

韩国狂揽七金 连续两天领跑金牌榜

仁川亚运会第二比赛日战罢,东道主韩国队和中国队各自获得七枚金牌。在奖牌榜上,虽然中韩两国同为12金,但韩国银牌数占优,因此连续两日力压中国居首。最终,东道主韩国队以12金10银9铜位居奖牌榜首位,中国队以12金9银11铜排在第二位,日本队则是以7金8银11铜位列第三。

【21日槽点争议】

亚运早报:韩国领跑金牌榜 谌龙再战李宗伟

亚运圣火熄灭

仁川亚运圣火因故障熄灭12分钟

仁川亚运会主会场的圣火因为温度传感器错误使亚运圣火熄灭。经过12分钟后,圣火被重新点燃。对此,韩国网友开玩笑讲,开幕式的韩流让圣火都灭了。

经费有限 运动员抱怨亚运伙食差

对于运动员来讲,成绩好不好,伙食很重要,因此历届大型运动会都非常重视运动员伙食,但仁川亚运会的工作似乎不到位。这几日陆续有亚运代表团反映运动员村伙食不好,尤以对穆斯林餐的抱怨最多。魏纪中认为,运动员村伙食不好,可能与组委会经费有限有关。

归化球员违规 阿联酋柔道队遭逐

由于不符合亚奥理事会对于归化运动员居住年限的认定条件,阿联酋全部三名柔道队员参赛资格被取消,已被“逐出”了本届亚运会。

亚运早报:韩国领跑金牌榜 谌龙再战李宗伟

韩媒报道的配图和标题充满讽刺意味

韩网友幸灾乐祸 称日本小将给孙杨当头一棒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在最后50米被萩野公介反超,与冠军失之交臂,“孙朴大战”最终以日本新秀萩野公介爆冷夺冠告终。韩国网友的评论则更是对孙杨毫不留情,忙着幸灾乐祸:“为朴泰桓感到惋惜,但孙杨也没赢,太好了”,“虽然朴泰桓拿不到金牌挺可惜的,但萩野公介最后50米赢得也太痛快了,简直是给一向自封天下无敌的孙杨当头一棒!!!”

【22日观赛指南】

亚运早报:韩国领跑金牌榜 谌龙再战李宗伟

谌龙、林丹(微博 博客)将带领国羽男队迎战马来西亚

羽毛球男团半决赛 谌龙李宗伟巅峰对话

羽毛球项目,中国女队将与韩国队和印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女团桂冠。不过,更吸引人眼球的将是11:00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马之战。尽管由于不是第一单打,林丹不会与老对手李宗伟直接较量,但谌龙和李宗伟继世锦赛男单决战后的再次巅峰对决同样分量十足。

孙杨朴泰桓“第二战” 中国接力须防日本

孙杨和朴泰桓的首战是男子200米自由泳,结果鹬蚌相争,得利的终究是渔翁。孙朴大战,凯旋的竟然是萩野。今天,孙杨和朴泰桓有望出战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国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而韩国队依靠朴泰桓苦苦支撑,即便朴泰桓参赛,恐怕韩国队也很难战胜中国队,倒是日本队不得不让中国队提防。18:00,请您持续关注孙杨和朴泰桓的对决。

早八点看中国女子气步枪双保险冲金

早晨八点也许你还在路上,但当您到达公司的时候,中国射击队的双保险易思玲(微博)和武柳希(微博) 将全力冲击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在此之后,两人还将在个人赛决一高下。此外,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和新科世锦赛冠军张靖婧以及20岁小将周庆媛组成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队将面临东道主的强劲挑战。伦敦奥运会冠军、仁川女将金将美在失意首金之战后必将奋力一搏。

金牌之外 请看中国男足生死战

22日19点,中国男女足将同时走向赛场,不过两人的命运则不同。中国国奥男足与巴基斯坦队的比赛竟成了男足国奥队的亚运小组生死战,只有取胜,中国队才能晋级16强;女足方面,战胜约旦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由于净胜球落后世界冠军日本队8个,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渺茫。(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