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触壁时手指被戳 朴泰桓压力比我大

[摘要]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边时手戳了一下,手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现在赶紧回去处理。”

孙杨:触壁时手指被戳 朴泰桓压力比我大

孙杨在比赛中

孙杨:到边时手指被戳 朴泰桓压力比我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奥运冠军孙杨最后50米被日本小将萩野公介反超,屈居亚军。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边时手戳了一下,手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现在赶紧回去处理。”

赛前,仁川朴泰桓游泳馆座无虚席,韩国民众大声呼唤着偶像名字。孙杨今天出现在第四泳道,他仍旧带着一副颜色非常鲜艳、红黄相间的魔声录音师耳机,朴泰桓则带着一副与孙杨同款但颜色为纯白的耳机。

在裁判鸣枪之前,朴泰桓起身过早被裁判警告了一次。出发之后,朴泰桓在前50米领先,而孙杨在50米后与朴泰桓齐头并进并在100米处反超朴泰桓!最后的冲刺阶段,双方几乎同时触壁,但谁也没有想到第五泳道的荻野公介在最后时刻爆发获得冠军。

赛后孙杨在疲惫中接受采访,“手戳了一下,到边的时候戳了一下。手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现在赶紧回去处理。”

对于比赛,孙杨表示:“后50米有点累,总体来说还不错。总体来说这次恢复的不错,当然第一场比赛有点难。要说压力,我觉得朴泰桓的压力更大一点。最后冲刺的时候确实有点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前三名在很长一段时间会是对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