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答腾讯体育问 称网校注重基础从启蒙开始

[摘要]李娜退役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金花回答了腾讯体育记者的提问,称自己的网校会注重基础,从小球员的启蒙开始培养。

李娜答腾讯体育问 称网校注重基础从启蒙开始

李娜答记者提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李娜退役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金花回答了腾讯体育记者的提问,称自己的网校会注重基础,从小球员的启蒙开始培养。

李娜在今天的发布会几次落泪,面对腾讯体育记者关于网校的提问,李娜回答得非常耐心。

李娜说,“退役后我不会跟扬科维奇搭档双打,对,既然选择退役,我就不会再回来了。”

李娜透露,她的注意力会放在自己的网校上,她表示,“我的更多注意力会在网校,可能会注重从基础,从启蒙开始,把网球的金字塔底座做的更坚实,底部越大,顶尖就越高。”

19日,李娜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要结束网球生涯,21日李娜从德国飞到北京,召开了自己的退役发布会。据悉,今天晚些时候李娜将回到家乡武汉,为首届WTA武汉公开赛助阵。(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