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葡萄牙主帅吐槽C罗:他不是最合适的队长

前葡萄牙主帅吐槽C罗:他不是最合适的队长

本托吐槽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前葡萄牙主帅本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足球先生C罗并不是与自己共事过的最好的队长,在本托的眼里,穆蒂尼奥才是葡萄牙队最合适的队长人选。

C罗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王牌球员,他不仅实力出众,更难能可贵的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拥有一颗爱国的心,在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利益出现冲突时,葡萄牙人往往站在国家队这一边。C罗在2008年的7月份被正式任命为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而本托则在2010年才执掌葡萄牙队的帅鞭。

本托在球队执教四年间,葡萄牙队的成绩不佳。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后就淘汰出局,而在刚结束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中,葡萄牙队输给了弱旅阿尔巴尼亚队,而这也直接导致了本托的下课。

2010年上任之初,初来乍到的本托并没有对球队的队长人选做出调整,如果把C罗的队长袖标剥夺,这一定会对葡萄牙国家队产生巨大的冲击,但是不敢并不代表不想。据《goal》披露,从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位置走下来的本托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卸下了包袱,他公开表示C罗并不是最合适的队长。

“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与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一起共事过,现在的C罗比几年前成熟了许多。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我的10年执教生涯里他是与我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但是如果让我选择一名球员当队长,我会选择穆蒂尼奥,因为他能够领会主教练的思路,我和他在里斯本共事过,我凭借经验得出了这个结论。”本托说道。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