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欲2016重返曼联 前提:打破劳尔323纪录

曝C罗欲2016重返曼联 前提:打破劳尔323纪录

C罗(微博 数据) 希望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打破记录后返回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日前,关于C罗将在明年夏天重返曼联的消息铺天盖地,不过根据《进球网》的独家消息,C罗的确有意重返老特拉福德,不过他的计划不是在2015年,而是在2016年,前提是,C罗想要超越劳尔的323球队史纪录后再回到梦剧场。

去年9月份,C罗完成了续约,新合同至2018年夏天,当时他表示,“我会在这里待上5年,我只是想为俱乐部赢得奖杯,老实告诉你,每个人都知道我在曼彻斯特待了6年,但是曼联是过去。现在我的俱乐部是皇家马德里,这是我的家,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踢球。”

虽然当时的C罗对皇马表达了忠心,不过今年夏天,皇马接连送走迪马利亚和哈维-阿隆索还是让他伤透了心,在接受采访时,C罗更是发表了一番对于皇马转会的看法,“如果是我做主,我不会这么操作。”这都被媒体看做是C罗转会的一个信号。

2009年夏天,C罗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联加盟皇马,效力球队6个赛季来,CR7一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252次,打入257球,助攻63次,获得了6项赛事的冠军,而他也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FIFA金球奖。虽然已经荣誉加身,不过C罗还有一项任务有待完成,那就是超越劳尔的323球队史纪录。

根据一位非常接近C罗的人士透露,C罗的确有意重返曼联,不过他想要超越劳尔的进球纪录后再回到梦剧场,这位知情人表示,“克里斯蒂亚诺喜欢马德里,他总是喜欢为皇马踢球,不过现在他想成为载入史册的伟大球员,他可以用比别人更少的比赛打入更多的进球。”

目前C罗已经帮助皇马打入257个进球,而劳尔的纪录是323球,也就是说,C罗至少需要67个进球才能超越指环王,成为皇马队史第一人,按照CR7的进球效率,一个赛季的时间或许不够完成超越劳尔的任务,不过如果给他两个赛季的话,他成为皇马历史第一人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