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数据解读巴萨VS希腊人竞技:恩里克用人独到

2014年09月19日21: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路易斯-恩里克有能力让几乎所有人都参与到比赛之中去。

截止至目前,22位球员已经在4场比赛中陆续登场。

数据解读巴萨VS希腊人竞技:恩里克用人独到

在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再次重申他希望所有的巴萨球员都能感受到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截止到目前他所指挥的这些比赛,他确实做到了他所说的这一点。在全部的四场比赛中,这名教练一共使用了22名球员。只有路易斯-苏亚雷斯除外,他由于停赛原因不能登场。同样未能登场的还有目前处于伤病状态的马西普和维尔马伦,而最近签下的道格拉斯因为刚刚加盟还在适应球队的原因也未曾参加比赛。

巴萨VS希腊人竞技的一些数据:

-在全部出场过的22名球员当中,有21人已经首发登场过。唯一的一个例外是桑德罗,但是他在3场比赛中有过替补登场的记录。

-仅仅有两名球员在目前为止的四场比赛中都首发出场;在这之后的是布拉沃、马蒂厄、阿尔巴、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他们都曾首发3次。

-梅西是全队唯一一名打满全部4场比赛共计360分钟的球员。

-特尔施特根、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桑普尔、塞尔吉-罗伯托、哈维和内马尔都在本场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事实上,这场比赛意味着特尔施特根和桑普尔首次代表巴萨的官方亮相。

-在所有的四场比赛中,5位球员曾经打入进球,他们是:梅西(2)、内马尔(2)、穆尼尔、桑德罗和皮克。

-对阵希腊人竞技一役是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巴萨球员染黄的比赛。

-而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意味着球队连续4次零封对手。

-截止至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丹尼-阿尔维斯已经为巴萨踢了300场比赛,他总共为球队打入20粒进球。

-阿尔维斯在本场比赛中是完成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11,322米)。随后的是桑普尔(11,296米) 和 阿德里亚诺 (11,283米)。

-杰拉德-皮克在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打进了他在巴萨职业生涯中的第21粒进球,这是他在欧冠联赛中的第7粒进球,而这也是他在欧冠联赛中第二次首开记录。

-哈维已经打平了劳尔-冈萨雷斯在欧冠联赛中的出场纪录,他们都在欧冠中出场了142次。

-巴萨足球队目前仅差一场比赛就将在欧冠联赛中出场500次,而球队将在9月30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完成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