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科比不再是超级巨星 下滑趋势在所难免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3年,科比阿基里斯跟腱撕裂,无缘季后赛;2014赛季,膝盖受伤,只打了6场比赛。新赛季即将开始,科比宣告将再次付出。尽管湖人内部都表示相信科比状态已恢复,但在美国媒体中,还是有一个响亮的声音认为:即便没有受伤,科比也已不再是一个超级巨星。

在回答球迷关于科比新赛季状态时,美国“篮球内幕”专栏记者肯尼迪就评论道:“这是一个好问题。我认为他会恢复得不错,但我不确定是否还能看到我们过去在赛场上看到的那个科比,和他的超级天赋。”肯尼迪认为,逐渐下滑的趋势是在所难免的,不管球员是否受伤。所以,如果科比在新赛季里依然很多产,但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精英科比,这一点也不以外。

肯尼迪表示:“我希望他依然还是精英,还能统治球场,因为当他能打出这样水平的比赛时,他的比赛是最值得一看的。但我们是否还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表现,我持保留态度。”

的确,现年已经36岁的科比,在他受伤之前就已经显露出了下滑的苗头。这可能是每个职业运动员都难以避免的。在上个赛季之前,科比场均得分为25.5分、5.3篮板、4.8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5.4%。我们依然可以期待恢复健康的科比能打出多产的比赛,但或许他更应该像邓肯那样,在职业生涯另一个时期,让自己转型,帮助球队、队友变得更好,而非继续做一个孤独的得分机器。(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