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湖人摆烂:得罪科比却能组豪华前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科比新赛季即将归来,按照飞侠的个性,他势必会带领湖人向赢球的目标冲击。不过《篮球内幕》资深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却建议湖人在新赛季选择摆烂,尽管可能会让科比感到不高兴,但却能够加速球队重建步伐,获得高顺位选秀权,从而在2015年组建豪华前场阵容。

湖人上赛季损失了德怀特-霍华德,加之球队伤病满营,这也让他们在2013-14赛季打出了27胜55负的拙劣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今年夏天,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湖人也在自由市场上积极寻找人选,但屡次出击都宣告失败。

最终湖人只能采取保守的策略,他们和尼克-杨以及乔丹-希尔完成了签约,利用交易从火箭觅来了林书豪(微博),并通过竞价获得了卡洛斯-布泽尔以及签下自由人艾德-戴维斯,但这一系列的运作更像是中规中矩的操作,并未太多的闪光点。这也意味着,湖人将重建计划锁定在未来,他们很可能在2015年再度出手,考虑到目前湖人的阵容以及西部的竞争形势,即便他们努力,也很难打到一个理想的位置,与其如此,不如在新赛季再度选择摆烂。

湖人摆烂有利于他们加快重建的脚步,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将会有一批优秀的中锋,紫金军团如果能够获得前5顺位,那么他们就能够保住当年交易给太阳的首轮选秀权(前5顺位保护),在这个基础上,球队完全有空间挑选一位具备高潜力的中锋,和兰德尔搭档,在未来组建豪华的前场阵容,这对于球队重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当然,这么做势必会违背科比的意志,飞侠新赛季复出显然希望去证明自己,去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他显然不会同意湖人摆烂计划,去白白浪费一个赛季,不过从未来而言,即便这样的运作会令科比感到恼火,但这将会有利于球队加速1-2年的重建,去更快走上正轨。

新赛季摆烂显然也不是湖人球迷愿意听到的消息,但却是对球队最有利的选择,湖人与其连续陷入挣扎,为了季后赛名额而拼争,不如选择战略性放弃,这样做更多是为球队的前景考虑,或许也是最合适的一条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