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5场焦点战 皇马巴萨亮相豪门比赛日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将重燃战火,腾讯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将重装上阵,为广大球迷带来拉科鲁尼亚vs皇家马德里莱万特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两场比赛。除了这两场焦点之战以外,腾讯体育还将联手腾讯视频现场直播美因茨vs多特蒙德、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科隆vs门兴格拉德巴赫三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9月20日22:00
西甲(微博 专题) 第4轮
拉科鲁尼亚vs皇家马德里
豪门比赛日
9月21日00:30
德甲第4轮
美因茨vs多特蒙德
视频直播室
9月21日02:45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轮
AC米兰vs尤文图斯
视频直播室
9月21日23:30
德甲第4轮
科隆vs门兴格拉德巴赫
视频直播室
9月22日03:00
西甲第4轮
莱万特vs巴塞罗那
豪门比赛日

9月20日 22:00 拉科鲁尼亚vs皇家马德里(豪门比赛日) 西甲第4轮

新赛季西甲联赛前3轮战罢,皇家马德里1胜2负积3分暂列积分榜第13位,而拉科鲁尼亚则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9。在周中刚刚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1狂胜瑞士球队巴塞尔,在西甲遭遇两连败之后,安切洛蒂的球队强劲反弹。不过,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必须在客场击败拉科鲁尼亚,只有如此,银河战舰方才能够在新赛季的西甲冠军争夺中不被此前三战全胜的巴塞罗那甩开太远。

9月21日 00:30 美因茨vs多特蒙德 德甲第4轮

新赛季德甲联赛前3轮战罢,多特蒙德2胜1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美因茨则1胜2平积5分排名第7。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0完胜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输掉德甲首轮比赛之后,“大黄蜂”在联赛、欧冠赛场上豪取3连胜。本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美因茨,克洛普麾下的多特蒙德必须打起全部的精神,只有如此,“大黄蜂”方才能够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

9月21日 02:45 AC米兰vs尤文图斯 意甲第3轮

意甲联赛前2轮战罢,AC米兰、尤文图斯的战绩同为全胜,红黑军团因进球多而排名积分榜榜首,而斑马军团则暂列第3位。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尤文图斯2-0完胜瑞典球队马尔默,在经历了主帅更迭之后,斑马军团的实力丝毫未损;而AC米兰也在因扎吉上任之后迎来了联赛两连胜。无论何时,AC米兰vs尤文图斯的比赛,都是意甲联赛整个赛季的巅峰对决,本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广大球迷绝对不能错过。

9月21日 23:30 科隆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第4轮

新赛季德甲联赛前3轮战罢,科隆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战绩均为1胜2平积5分,目前双方因净胜球之差分别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9位和第5位。这是一场典型的德甲中游球队之间的较量,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9月22日 03:00 莱万特vs巴塞罗那(豪门比赛日) 西甲第4轮

新赛季西甲联赛前3轮战罢,巴塞罗那3战全胜积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莱万特则1平2负积1分位列倒数第一。本赛季开战以来,巴塞罗那在西甲、欧冠赛场上豪取4连胜佳绩,在赛季初段便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于百年死敌皇家马德里6分之多,争冠前景极为光明。本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虽为客场作战,然而考虑到双方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坐拥主场之利的“副班长”莱万特,恐怕仍然难以阻挡恩里克麾下的虎狼之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