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门票仅卖出六成 游泳艺术体操赛最抢手

[摘要]组委会推销门票的方案不断推新,例如给购买开幕式门票的观众附赠礼物或是参加抽奖的机会。中国游客将是贡献亚运会票房的主力军。

亚运会门票仅卖出六成 游泳艺术体操赛最抢手

亚运票房前景堪忧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仁川亚运组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18日为止,整体门票仅卖出约六成。开幕式的票房达98亿8千万韩元(约5650万元人民币),是目标额的66%。10月4日举行的闭幕式则更是冷清,目前只卖出了两成左右。

世界排名第五位的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有望为韩国夺得亚运史上的第一枚金牌,因此她所在的艺术体操项目的比赛门票已经卖光。同样抢手的还有游泳比赛,门票也已经全部售罄。当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本土名将朴泰桓和中国选手孙杨的夺金大战。孙妍在、朴泰桓两名明星选手,让艺体和游泳成为亚运人气最高的项目。韩国选手登场的棒球、足球比赛的门票销售也走势良好。但韩国的弱势项目、没有韩国选手出场的项目票房依然冷清,例如已经开始的足球比赛,韩国以外的球队比赛的观众寥寥无几。

据悉,为了拯救亚运会的票房,除了鼓励仁川当地的企业集体团票外,相关部门已经决定让韩国政府、公共机关购入53亿韩元的门票,作为提供给公职人员的一项福利。组委会推销门票的方案也是不断推新,例如给购买开幕式门票的观众附赠礼物或是参加抽奖的机会。亚运会期间,预计有约10万中国游客访问仁川,业界人士指出:“毫无疑问,中国游客将是贡献亚运会票房的主力军。”

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2002年釜山亚运会开幕前售出了152亿韩元门票,目前仁川亚运会开幕前卖出的数额是它的两倍以上:“我们完全有信心在开幕后,票房的走势可以逐渐上升”。(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