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猜测李英爱将点燃仁川亚运会圣火

[摘要]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最大悬念“圣火将由谁点燃”引发了各方的关注,而有些人猜测演员李英爱可能是主火炬的点火者。

韩国媒体猜测李英爱将点燃仁川亚运会圣火

李英爱(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根据韩联社报道,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最大悬念“圣火将由谁点燃”引发了各方的关注,而有些人猜测演员李英爱可能是主火炬的点火者。根据仁川亚运组委会18日发放的开幕式相关资料,点火者“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传播了韩国的传统文化,在全亚洲受到广泛的爱戴。他/她通过在中国建立小学等一系列善举为亚洲的和谐作出了贡献”,而李英爱正好符合这段说明。

“大长今”李英爱“韩流先驱”的身份早已得到认同。《大长今》甚至在伊朗创下80%的收视率。李英爱曾出资在浙江淳安县建立“李英爱小学”。今年6月李英爱慷慨解囊帮助台湾孕妇的事也传为佳话。

对于有关“李英爱点燃圣火”的猜测,仁川亚组委表现出谨慎态度,不愿透露口风。若真由李英爱点燃主火炬,难免会引起争议,因为在亚运历史上很难找到与体育毫无关系的艺人点燃圣火的先例。

除李英爱之外,美国职棒道奇队韩国投手柳贤振等出生于仁川的体育明星也被猜测有可能点燃亚运圣火。(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