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主帅与名记掀骂战 老K:你道德败坏

美国男篮主帅与名记掀骂战 老K:你道德败坏

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3天前,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因为爆料多而准闻名的“沃神”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炮轰美国男篮主帅老K,认为他利用职务便利方便为杜克招揽人才;同时沃神还批判老K去看望受伤的保罗-乔治是一次完美作秀。对此,老K教练在媒体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击,他认为沃神的批判毫无道理,而且内心阴暗。

“我非常不能理解他拿保罗-乔治的事情来夸大,这简直太荒唐了。”老K说,“在乔治受伤之后,美国队全部人都去医院看望,我和克朗吉洛以及一大群人都去了。当时医院人很多,所以医生要求探望的人离开。一些球员之后陆续走了,而我决定留下来陪伴他们几天。”

“第二天早晨我悄悄来到医院,当时有媒体的摄像机在医院正门口,所以我特地从后门进入。我在病房呆了半个小时,当时病房中有乔治以及他的父母、姐妹、好朋友、他的女友,其实气氛非常感人。我当时没有拍任何照片,也不知道谁拍了,或许照片是他姐姐拍的,然后就传到了社交网络,我觉得这很正常,那确实是令人感动的画面。”老K补充道。

“所以我不太能够理解这样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是如何变成了他口中的作秀。任何有这种想法的人,我认为他的思想道德败坏,而且内心阴暗。”老K狠狠批判了沃金纳洛斯基的报道。

美国男篮助理教练博伊海姆提到这篇报道时也异常震怒,“他必须搞清楚一件事情,是乔治的父母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乔治和老K的合影,而不是老K自己去传播的。沃金纳洛斯基的报道完全是主观臆断,最后错得离谱。我讨厌记者用自己的脑袋去遐想一些事情进行报道,他认为老K去医院里演了一场秀,但事实上不是如此。照片不是我们拍的,不是我们发的,他的报道完全是低级。”

另外,老K也回应了利用职务之便招揽年轻球员的说法,“在9年的美国男篮主帅生涯里,我总共有两次机会接触到还未进入联盟的年轻人,这也算是‘不公平’?我想这种说法可笑至极。”

“外界还说我风头太盛,对此我只能说,这都是因为美国男篮一直在取得胜利。不然我应该怎么办?为了让风头不盛告诉美国队应该去输掉几场比赛么?”(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