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怒批莫雷只重眼前利益 交易书豪恐引后忧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美媒体《spacecityscoop》专家布雷特-大卫-罗伯茨撰文怒批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称后者重眼前利益放走林书豪(微博),并直言书豪四方面的能力是无形资产,而球迷和赞助商的流失将是火箭的最大损失。

火箭与林书豪分道扬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针对这件事的质疑声也一直存在,林书豪的离开给火箭带来的损失或许比莫雷意识到的还要严重,火箭在运作林书豪的事件时,过于主动眼前利益,过于强调阵容天赋的提升,却忽视了林书豪身上许多无形的资产,而林书豪离开的影响将在下赛季逐渐展现。

林书豪的防守一直被外界所质疑,这也是为什么他的首发位置被贝弗利所取代,但上赛季沦为第六人之后,林书豪成为火箭第二阵容的催化剂,常常能够率领第二阵容打出高效率,而随着林书豪加盟湖人,他的职业生涯也将迎来转机。首先湖人新帅斯科特善用控卫众人皆知,书豪能够跟随新帅学习进步,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显然不具备这点。

其次,林书豪对篮筐的冲击能力非常之强,而在他离开后,火箭对篮筐的冲击力(尤其是第二阵容)将会受到影响,他平均每36分钟能够贡献4.6次罚球,在纽约林疯狂时期,这一数据一度达到了7次。

此外,林书豪的高篮球智商也是无形资产,不过对火箭来说,损失最大的当属球迷和赞助商的流失。因为林书豪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随着书豪转投湖人,必定会引起一些球迷和赞助商将注意力投入洛杉矶。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