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拜仁0-0曼城 主队2中边网哈特3拒必进球

半场-拜仁0-0曼城 主队2中边网哈特3拒必进球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E组重量级对撞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主场上半时0-0暂时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互交白卷,穆勒和莱万都曾浪费绝佳破门机会。

开场仅1分钟,格策禁区前妙传,穆勒拿球后晃掉哈特、小角度打空门却射在边网上。第13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禁区左肋,哲科插上小角度攻门被站位不错的诺伊尔倒地化解。第1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后送出低空高质量传中,穆勒鱼跃俯冲头球攻门,哈特反应神速单臂将球托出。

第21分钟,拉菲尼亚右路高速下底传中,格策门前包抄射门,皮球击中堵枪眼孔帕尼(微博) 的手臂后变向蹿向球门远角,哈特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皮球托出界外。1分钟后,曼城快攻,哲科在禁区右侧晃开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防守,用左脚兜出一脚高质量弧线球,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界。第32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莱万门前回做,阿拉巴跟上怒射被哈特封出。

第35分钟,阿拉巴直塞禁区,莱万得球后面对哈特凶猛出击,波兰射手小角度低射再次击中边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