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示弱拜仁不会一直赢 工程师:要踢出自我

瓜帅示弱拜仁不会一直赢 工程师:要踢出自我

瓜帅赛前示弱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拜仁与曼城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即将打响,在这场焦点大战前两队的主教练以及双方的队员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拜仁官网的消息称,瓜迪奥拉表示曼城有实力夺得欧冠的冠军,而且认为拜仁并不会一直赢下去,队长拉姆也表达了同样的意见。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队长孔帕尼(微博) 以及前拜仁球员现在蓝月亮效力的德米凯利斯也对自己的对手给予了充分的尊重,他们均表示面对拜仁的比赛将会是曼城的巨大挑战。

拜仁与曼城队在最近几年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频繁相遇,而曼城队对战拜仁的成绩也成上升之势,去年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城甚至在拜仁的主场击败了德甲霸主。对此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记忆犹新:“去年,曼城依靠大卫-席尔瓦哲科、孔帕尼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等球员的出色发挥赢下了比赛,他们在安联主场取得胜利证明他们有能力夺取欧冠的冠军,在上赛季他们就有这个能力,而在今年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欧洲有10支左右的球队可以赢得欧冠,拜仁与曼城都是其中的一员。”

本赛季拜仁再一次面对曼城,瓜迪奥拉表达了自己的担心:“去年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任何俱乐部不会一直赢球,拜仁也是如此。不管你有多么强大,一不留神就会被淘汰出局。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我们必须提高警惕无论在国内赛场还是在欧洲。”

拜仁队长拉姆也表示了同样的担心,他认为如果拜仁不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很可能会输给对手:“我不知道如此频繁的对阵曼城队是否会给拜仁带来有利的因素。曼城球员很强,但是如果拜仁拿出稳定的状态,做好压迫与防守,提升球队的进攻的能力,很可能会与上赛季在主场对阵曼城时一样在前20分钟取得2-0领先的优势,但是如果我们稍有懈怠就会让曼城找到空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曼城队实力强大,但是我们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

由于在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批评裁判埃里克森,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受到欧足联禁赛2场的处罚。因此,在作客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中,他将不会在现场指挥球队,但是球队的助理教练表示,球员们还是会按照佩莱格里尼的指令进行比赛。

工程师在这场比赛前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队去年主场输给对手是太过于尊重拜仁的实力,而今年佩帅表示球队会拿出不一样的态度迎战拜仁:“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不管对方怎样办,我们都会给予高度的重视。我们只要踢出自己的节奏多控球,拜仁会很难获得球权。我们一定要在各个方面展示自己的的特点。”

除了谈到比赛,佩帅还谈及了对方主教练瓜迪奥拉:“看过拜仁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支球队有明显的瓜氏印记,球队体现他的风格与实力。上赛季的比赛,大家也见识过拜仁的控球能力,他们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在控球方面得心应手。”

曼城队长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佩帅那样自信,他坦承拜仁是世界前三球队,对阵拜仁的比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目前拜仁是世界前三的球队。我们很少有机会碰到比他们还强的对手。我相信曼城在过去几年取得了进步,我们有优秀的前锋,能够在一瞬间决定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旧将现效力于曼城的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也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对于拜仁非常怀念,并表示回到拜仁比赛对自己来说是动情的一刻,并希望能够与昔日的队友一同游览慕尼黑城。而在谈到比赛时,德米凯利斯非常谨慎,他表示:“迎战拜仁是对曼城最大的考验,我们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曼城的真实水平,拜仁是欧冠热门。我很期待这场比的到来。”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