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名字命名过山车?俄亥俄公园取消计划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詹姆斯”过山车?这样的名字听起来多少有些古怪,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原计划将园内过山车命名为“詹皇”的俄亥俄州主题公园——杉点乐园已经取消了这一命名,他们也将会在其他方面与这位NBA巨星展开合作。

詹姆斯能够重返骑士,这让整个俄亥俄州陷入到兴奋,而在勒布朗还是自由球员时,杉点乐园便已经做出了承诺,如果詹姆斯能够重返克利夫兰,他们将会把一座过山车命名为“King James”(詹皇),结果,勒布朗真的回来了,杉点乐园也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去推出勒布朗-詹姆斯过山车。

不过,在经过了再三考虑后,杉点乐园也改变了初衷,据报道称,他们在昨天已经宣布取消这一命名的决定,同时杉点乐园也表示,和詹姆斯的合作仍将延续,未来将会和勒布朗的家庭基金会进行合作,包括利用公园的资源为项目里的儿童提供乐园游玩,并在参与活动的基础上加入阿克伦互联网计划等等,而所有云杉点的第一次骑行收费也都将捐助给家庭基金会。

根据园区新闻发布会显示,这一决定是双方共同做出的,詹姆斯和杉点乐园方面的合作将“远远不止命名一座过山车”,他们之后还将会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虽然杉点乐园没能执行当初的诺言,但他们并没有违背为詹皇造势的初衷,如果乐园能够一直为基金会做贡献,去帮助那些孩子,这比单纯用詹姆斯名字命名过山车要更具有意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