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后卫连中128罚球破纪录 詹皇身边藏高人

骑士后卫连中128罚球破纪录 詹皇身边藏高人

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在骑士詹姆斯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勒布朗身边藏龙五虎,强人如林,使得骑士成为了一支天赋超群的团队,其中球队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透露,他在这一天连续罚中了128个罚球,刷新了个人的罚球连中新纪录。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上,热火的整体阵容实力下滑也让詹姆斯困兽犹斗,在大部分时间里,詹皇冲锋陷阵的背后也体味到了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苦楚,不过在来到骑士后,这一状况可能不会再发生,除了乐福(微博) 欧文两大帮手,骑士的角色阵营也同样不可低估,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便刚刚用刷新罚球纪录的方式提升了自信。

据戴拉维多瓦自己透露称,他在一天之内连续罚中了128球,这也刷新了其个人连续罚球命中新纪录,上一次的旧纪录距离如今这个纪录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NBA比赛里,连续罚球命中纪录是由前森林狼球员迈克尔-威廉姆斯保持的,他在1993年3月24日至11月9日期间曾续罚中97球。虽然训练中罚球和比赛完全不同,但能够在一天之内连续命中128球也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现年23岁的戴拉维多瓦身高1米93,曾参加过伦敦奥运会,当时他是是澳大利,亚的首发控卫,在2013-14赛季,戴拉维多瓦场均能够拿到4.7分2.6个助攻,其中罚球命中率为79.2%,经过今年夏天的努力,他的罚球水准显然又上了一层楼。

新赛季,骑士可谓是乌鸡变凤凰,詹姆斯的到来让克利夫兰瞬间成为了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勒布朗本人也会拥有更多的助力,此前戴拉维多瓦便表示,不能让詹姆斯独自背负起球队的压力。“詹姆斯来到这里来棒了,但我们都必须有进步。我们不能只是把球交给他,然后盼着他去终结,我们整支队伍都要尽全力。我很兴奋能够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去帮助球队赢得一些比赛。”戴拉维多瓦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

骑士新赛季资源众多,而如今去整合这些资源也将会成为主帅大卫-布拉特要去思考的内容,如果球员能够完美融合,那么骑士新赛季也将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