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0人米兰5-4胜 本田连续破门梅内两球

意甲-10人米兰5-4胜 本田连续破门梅内两球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开打,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5-4击败帕尔马,自2009年以来首次客场意甲攻入5球。博纳文图拉的米兰首秀就取得破门,本田圭佑连场破门并送出助攻,梅内梅开二度,德容建功。帕尔马队卡萨诺进球反戈旧主,费利佩、卢卡雷利破门,德西利奥送出长距离乌龙球。博内拉、费利佩均被红牌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米兰双雄对飚进球:那边厢,国米7-0痛宰萨索罗,这边厢,AC米兰就在客场对阵帕尔马时攻入5球。2轮意甲战罢,米兰双雄霸占了意甲进球榜、净胜球榜的前两名,梅内、伊卡尔迪两位射手霸占着射手榜首,米兰双雄这个赛季要集体振作雄风吗?

梅内迅速立威:两场比赛下来,梅内已经攻入3个进球,尽管其中有2个点球,但这两个点球都是他自己创造。法国人与国米的伊卡尔迪一起并列射手榜首,本战梅内用过完所有后卫门将然后将球打入空门的方式,尽情宣泄着自己的“暴力倾向”。

新援处子球:继梅内首秀建功之后,博纳文图拉再次在自己的红黑军处子秀里破门建功。意大利媒体叹道:究竟是因扎吉麾下的球员,各个都能变成破门高手!

本田圭佑连场破门:继上轮破门后,AC米兰的日本10号本战再次传射建功。托雷斯因伤而只能坐上看台的日子里,AC米兰的攻击手们仍然用疯狂的进球试图向T9证明,这个赛季想在米兰打主力,仅靠名气和资历是绝对不够的。

疯狂进球大战:米兰和帕尔马两队本战对飚进球,单场两张红牌、9个进球,既有过完所有门将后卫的单骑闯关,也有德西利奥30米外的长距离乌龙。连德容这般的防守型中场也来了狂奔40米单刀建功的一幕,单从足球美学的角度上看,这一战真可谓是精彩刺激!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本田圭佑前场右路妙传,博纳文图拉摆脱防守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破门!1-0,米兰领先,博纳文图拉的红黑军首秀取得破门。

第27分钟,帕尔马队约尔奎拉左路传中,卡萨诺点球点处头球破门!1-1,帕尔马迅速追平,卡萨诺反戈旧主破门。

第38分钟,AC米兰长传右路,阿巴特突破传中,本田圭佑距门15米处头球破门。米兰2-1再度领先,这是本田圭佑连续第二轮赛事破门。

第45分钟,梅内突入禁区,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从身后将其拽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梅内操刀主罚射入大门中路,AC米兰3-1。这是梅内连续第二轮赢得点球并自己罚入。

第51分钟,帕尔马开出战术角球,约尔奎拉精确传中,费利佩中路头槌破门!2-3,帕尔马又看到一线希望。

第58分钟,约尔奎拉远射,博内拉倒地放铲时用手将球拦下,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此前第16分钟时博内拉曾因为踢翻卡萨诺染黄。博内拉被罚下。第69分钟,卡萨诺中场控球过人时被德容断下,荷兰球星带球狂奔40米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破门!4-2,米兰扩大比分。

第73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中路抢点头槌破门!帕尔马3-4。

第76分钟,米兰后场长传,梅内头球一点后沿左路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法国人的小角度劲射被门将一扑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77分钟,费利佩在放倒梅内后被吹犯规,他抗议判罚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第79分钟,梅内强力突破至前场左路后内切,晃过出击的门将米兰特,然后脚后跟将球磕入空门!5-3,米兰再度将比分扩大为2球。

第90分钟,德西利奥距门30米外送出长距离回传,门将迭戈-洛佩斯出现重大失误将球漏入自家大门!4-5,帕尔马凭借这个长距离乌龙球再次迫近比分。

比赛数据

帕尔马
项目
AC米兰
4
比分
5
11
射门次数
11
3
射正次数
7
5
角球
4
1
越位
6
24
犯规
12
1
红牌
1
5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0
50%
控球率
50%
81%
传球成功率
85%

赛后声音

梅内:“我们有个伟大的团队。现在我们将好好休息,然后准备下周对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

本田圭佑:“因扎吉让我们有了极大的变化,现在我们需要尽可能的踢出连续性。”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凭借着令人震惊的激情,AC米兰攻入5个进球;凭借全队如同钢铁般的团结,AC米兰击败了同样强悍的帕尔马。

《全市场》:很多很多的进球,比进球更多的激情……这是一场我们很长时间都不会忘记的比赛,这显然不仅仅是因为2012年之后意甲再次有了单场进9球的赛事,这也不是因为2009年后米兰再度能在客场攻入5球。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迭戈-洛佩斯5分:有重大失误。

德容7.5分:他的进球是决定性的。

本田圭佑6.5分:传射建功。

梅内8.5分:无所不能。

博纳文图拉7分:值得回味的首秀。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3-3):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3-利斯托夫斯基、19-费利佩、6-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11-德切利

中场:30-阿夸、21-洛迪、80-约尔奎拉(88-柯达,第73分钟)

前锋:5-加扎尔(17-帕拉迪诺,第65分钟)、99-卡萨诺、10-贝尔福迪(20-比道伊,第79分钟)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33-阿莱士(17-萨帕塔,第62分钟)、25-博内拉、2-德西利奥

中场:16-波利、34-德容、4-蒙塔里

前锋:10-本田圭佑(13-拉米,第62分钟)、7-梅内(19-尼昂,第84分钟)、28-博纳文图拉

(冷雪)

意甲-10人米兰5-4胜 本田连续破门梅内两球

单场9个进球、米兰全队狂轰5球、两张红牌、德容长途奔袭破门、本田圭佑连续两场比赛收获进球、门神洛佩斯超低级失误导致乌龙、梅内风骚无比的过门将+脚后跟破门……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充满了意外元素的比赛,大家都踢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表现,全场比赛发挥稳定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博内拉——只有他,一如既往的烂。(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