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冬窗抢巴黎神锋 主帅成国米最大优势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根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在1月份冬窗开启时,国际米兰将尝试签下巴黎边锋拉维奇,而阿根廷国脚对于重返亚平宁赛场兴趣浓浓。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曾经向拉维奇发起过疯狂的攻势,不过报价始终没有达到PSG方面的心理底线,巴黎最终没有放人,不过《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一旦马扎里的球队在下半赛季有机会冲击前三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将重启拉维奇的交易。

拉维奇是意甲(微博 专题) 旧将,而在效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期间,当时球队主帅正是马扎里,目前这名29岁的边锋非常渴望回到意甲赛场,这就让国米挖角的希望大增。如果来到蓝黑军团,拉维奇也将再度同国家队队友帕拉西奥联手。

目前巴黎也不会给拉维奇的转会设置太多障碍,这是因为双方就续约问题产生分歧,而今年夏天,大巴黎一度标价1500万欧元清洗阿根廷边锋,而如果国米在冬季匹配这一价格的话,就能将这名实力派边锋带到梅阿查球场。值得一提的是,拉维奇也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在冬窗转会期,两家米兰城的豪门将在转会市场掀起德比大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米兰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