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下课 2012年欧洲杯打进四强

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下课 2012年欧洲杯打进四强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葡萄牙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国家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解除工作合同,保罗-本托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

保罗-本托1969年6月20日出生,司职中场的他球员时期是葡萄牙黄金一代中的球员,曾经效力于本菲卡、里斯本竞技等多支葡萄牙国内球队,获得过葡萄牙杯、葡萄牙超级杯、葡萄牙联赛杯等冠军,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35次没有进球,参加过2000年欧洲杯、2002年世界杯。

2004年保罗-本托退役,随后从事教练工作,执教过里斯本竞技,2010年世界杯后接替奎罗斯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带领球队在2012年欧洲杯打进四强,但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最后的冠军西班牙。2014年巴西世界杯,保罗-本托率领的葡萄牙队首战就0-4惨败德国,次战战平美国,最后一场小组赛尽管击败了加纳但还是未能出线。而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缺少了C罗(微博 数据) 的葡萄牙队主场爆冷不敌阿尔巴尼亚。

据统计,保罗-本托共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44场比赛,成绩为24胜11平9负,胜率为54.55%。葡萄牙足协官网表示在和保罗-本托协商后共同做出了解除工作合同的决定,并感谢保罗-本托团队对国家队的贡献。葡萄牙足协表示目前正在着手选帅,并即将公布人选。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前波尔图主帅维克多-佩雷拉是葡萄牙国家队新帅的人选之一。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